分享绿色生活理念 体育俱乐部网友体验爱的瑜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编辑:熊玥辰 2017-10-19 15:13:00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就带领网友们一起来到了红棉瑜伽会馆进行了体验……

  天津北方网讯:瑜伽是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通过自身体位训练、气息和心理调节等手段。改善体姿、增强身体活力、延缓肌体衰老,是体育养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天津就有一家集孕产瑜伽,运动康复、整体瑜伽理念为一体的健身瑜伽机构。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体育营带领网友们一起来到了红棉瑜伽会馆进行了体验。

  在活动开启前,记者了解到,当天也是红棉瑜伽开馆的日子,张爽老师早早的到达了馆内,为大家准备了芳香理疗课,让大家先体验到了精油的神奇魔力。鼻塞感冒,肌肉酸痛都不怕,小小的精油让大家先得到了舒缓,也让教室内充满着芳香。

  活动正式开始,张爽老师先介绍了自己对于瑜伽的热爱与初衷,使网友们感动非常。随后,网友们在一张张舒适的软垫,伴随着轻柔的音乐,伸展、扭转、呼吸吐纳,用妙曼的瑜伽体位,体验心灵深处的宁静。瑜伽除了锻炼身体外,还迎合了当下社会所推崇的绿色生活理念。

  活动结束后,网友们不舍离去,与老师交流心得体会,网友丽娜表示:“很荣幸今天参加了这次活动,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张爽老师分享瑜伽的精髓就是爱,也让我们有了更深层次的体验。”(“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