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马拉松队重磅加入“咪咕善跑100”接力挑战赛开跑在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季婕非 2017-10-20 10:16:22

  10月29日,咪咕善跑·100公里接力挑战赛暨10公里竞速赛南京站(以下简称:“咪咕善跑100”接力挑战赛)将火热来袭,这场拥有创新赛制的跑步赛事吸引了众多跑友大咖踊跃报名,中国马拉松队也将派队员亲临现场为赛事打call。这场兼具趣味与专业性的赛事,势必会点燃金秋时节金陵古城的跑步热情。

  专业力量打造创新赛制,团队+个人交互融合

  与传统马拉松赛事不同的是,此次“咪咕善跑100”接力挑战赛在国内首创100公里团队接力赛和10公里个人竞速赛同步展开的模式,融团队协作与个人竞技于一体。其中的100公里团队接力赛,每队由10名比赛选手组成,以每人跑10公里的方式协同完成100公里,是耐久性和协同性的双重考验;而10公里竞速赛则为中国田径协会A类赛事,是一场纯粹的速度PK。

  据悉,本次赛事将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执行,同时赛事技术代表、裁判员也将由中国田径协会负责选派。可以说,“咪咕善跑100”接力挑战赛南京站的专业程度,在国内同类马拉松赛事中已经处于高水准。而中国马拉松“一哥”董国建和天津全运会女子5000米冠军胥秋子的加盟,也无疑增加了这场赛事的重磅程度。

  丰厚奖金提升赛事吸引力,助推全民健身热潮

  根据中国田径协会发布的数据,2017年预计国内马拉松赛事将突破200场,但即便如此,跑友的热情居高不下,赛事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9月的北京国际马拉松,10月的南京国际马拉松,都是一签难求。而“咪咕善跑100”接力挑战赛南京站的接棒,也为跑友提供了新的舞台,在这个金秋时节释放跑步的激情。

  除了全新的赛事模式外,本次赛事总计近26万元的高额奖金也是一大特色。其中10KM竞速项目男女第1至第50名均将获得现金奖励,冠军奖金最高可达15000元人民币;参与100KM接力项目的前30名团队均会获得现金奖励,冠军奖金最高可达50000元人民币,赛事奖励金额已经媲美许多大型的城市全程马拉松赛,可谓相当诱人。

  最美赛区点燃运动激情 奔跑体验前所未有

  本次赛事的举办地南京鱼嘴湿地公园是南京最美的城市生态湿地公园之一,位于长江、夹江、秦淮新河三水交汇处,总面积六十四万平方米,风光旖旎,其中有大量原生态自然景观,绿影成荫,雅致幽静,栈道沿江蜿蜒,白鹭游弋盘旋,江水滔滔拍岸。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江豚嬉戏。独特旖旎的风光也是本次赛事吸引众多跑友大咖加入的原因之一。赛事既有美景,也有难度;既赏心悦目,又充满挑战,可谓是奔跑之路上不可错过的极致体验。

  咪咕善跑自去年8月成为中国马拉松队官方合作伙伴以来,一直借助其专业力量打造丰富、有趣、专业的跑步赛事。此次“咪咕善跑100”接力挑战赛南京站的举办,中国马拉松队的鼎力支持大幅提升了赛事的专业水准和保障实力,相信一定会在南京地区打造一场独具特色的完美赛事。精彩体验不容错过,广大跑友们,尽快加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