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谁站对面谁就是对手 久违国际赛但手不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国际乒联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7-10-20 14:49:53

内容提要:大满贯选手马龙在赛前接受国际乒联采访时,介绍了自己当前的身体状况以及赛前的心情和准备……

  利勃海尔2017男子世界杯于比利时当地时间10月20日打响。大满贯选手马龙在赛前接受国际乒联采访时,介绍了自己当前的身体状况以及赛前的心情和准备。

  世界杯会做好困难准备

  其实2017年已经感觉自己打了5、6种球了吧,然后每一种球、每一次比赛应该来说都非常困难。包括这次世界杯,所以这次自己也做好最困难的准备吧。

  身体状况正常,如有困难希望能克服

  身体条件,还是一切都正常吧,因为每一次比赛就像说的比较困难,但是有一些身体条件自己还是希望能够去克服吧,最好是没有。

  尽快调整状态,争取发挥最好水平

  没有参加国际大赛但是参加国内大赛了,我觉得也不错吧,其实国内全运会刚打完也就一个月的时间,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这次比赛里争取发挥最好的水平。

  其实我觉得每次比赛能赢下了,不管是公开赛、世锦赛、世界杯,能赢下来这种感觉都非常好。当然这次世界杯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次比赛,就像之前说的,自己也希望能够做好困难准备,然后在场上能够表现出最好的水平,也希望来这边的观众能让他们来的值得。

  谈本次比赛最大的对手

  谁站我对面谁就是我对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