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达伦:卡帅极具个人魅力 赢球让亚冠近在咫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7-10-21 23:54:58

内容提要:由于战术需要,郑达伦在取得进球后便被替换下场。对于看到队友帕托取得反超的进球是怎样的心情……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天津权健坐镇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迎战劲旅河北华夏幸福。最终权健队在这场关乎于6分的亚冠资格争夺大战中笑到了最后,U23小将郑达伦再一次在比赛中挺身而出,为权健队首开纪录。最终,权健队以2-1成功逆转对手,继续对亚冠发起冲击。

  这粒进球是郑达伦在本赛季的第四粒进球,谈到进球后的最真切感受,U23小将说道:“能为球队扳平比分真的十分开心,我心中想的就是胜利,这粒进球也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本赛季最新出炉的U23政策让中超很多球队颇为头疼,还有很多球队在比赛开局20分钟左右就早早将U23小将换下。但对于权健队来说却不存在这样的烦恼,权健队的年轻人们不仅有长时间的出场时间,还会在比赛中展现出不俗的表现。当被问到卡帅在平时训练中对U23小将进行了怎样特殊的训练,郑达伦透露道:“其实没有十分特殊的方法,主要是卡帅的人格魅力吸引了我们,这也让球队的凝聚力更强。”

  郑达伦在本场比赛以头球的方式攻破球门,虽然郑达伦身高并不占据优势,但却在争抢头球中频频得手。谈及头球争抢中的秘诀,郑达伦却笑着说了两个字“运气”:“可能是自己占据的点位比较好,但很可惜个子矮。”

  本轮比赛开赛前,张修维与王永珀都曾对郑达伦表示他有可能取得进球,直至中场休息时,二人仍表达了这样的观点,郑达伦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让张修维与王永珀的预言成真。

  由于战术需要,郑达伦在取得进球后便被替换下场。谈到看到队友帕托取得反超进球的心情,郑达伦说:“太开心了,赢了这场比赛我们亚冠就有戏了!联赛初期时我们谁都没有想过球队能有希望接近亚冠赛场,球队在开会时也曾表示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但随着联赛进程地推进,我们现在距离亚冠资格已经近在咫尺,所以球队会一起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