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本赛季到现在我很满意 球队表现无与伦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张爱迎 2017-10-21 22:42:00

内容提要:下一场权健队将面对已经降级的辽足,谈到这场看似容易的比赛,卡纳瓦罗却认为困难重重……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1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天津权健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队比赛在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进行。结果,权健队主场2比1逆转华夏幸福,结束四轮不胜,重拾亚冠希望。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

  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昨天我们赛前训练完后,我跟队员说,这场比赛一定要把强度提起来。但是上半场我们没有体现出来。可能是队员们太着急了,总想着尽快把比赛解决。在对方先进了一个球后,心态发生了变化。我们下半场非常好,两个进球都是按照我们赛前的准备去做的。”

  接下来,卡纳瓦罗继续表示,“这是华夏幸福队今年丢的第二个角球,一旦比分扳平,我们彻底放开,最后第二个进球又来了,我们踢了非常精彩的下半场。还是像我之前说的,这是决赛,决赛不是拿来比的,是拿来赢的。我们还有最后两场比赛,我也是非常担忧思想方面,会非常困难。这个星期的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准备最后两场比赛。”

  有记者提问,卡纳瓦罗在下半场用张源换下郑达伦,是出于什么考虑?卡纳瓦罗解释说,“郑达伦腿上有一些问题,虽然不大,但是有一定影响。另外我想在中场有一个更冷静的球员,张源和其他球员比起来,他没有压力,也没有多余的想法,只会想着教练交给他的任务。非常骄傲的是,帕托的绝杀进球,正是来自张源的助攻。”

  卡纳瓦罗在赛前发布会说,客场输给华夏让他很难接受,现在终于在主场战胜了华夏幸福,是怎样的心情?卡纳瓦罗表示,“我开心是肯定的,球队到打目前的状态,我不可能难过的,肯定会开心的。最让我开心的是,这支球队取得过很多非常重要的胜利。不管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没有胆怯。我们没做过准确的统计,我们猜测我们球队应该是使用U23球员是最多,上场时间最长的。从联赛开始到现在来说,我觉得我们的球队无与伦比。到赛季结束的时候,不管我们排名第三还是第四、第五。到目前为止,我对现在的成绩非常满意。球员们不仅在训练和比赛中做得很棒,从男人的角度,他们做得也很棒。”

  下一场权健队将面对已经降级的辽足,谈到这场看似容易的比赛,卡纳瓦罗却认为困难重重,“与辽宁队的比赛,很有可能是今年最困难的一场,我不是胡说八道。想要把足球踢好,需要三个要素,双腿,心脏和头脑,最重要的是头脑。如果这三个部位不能互相连接起来的话,将会非常困难。辽宁队降级后,可能会非常轻松,没有压力。此外,他们虽然降级了,但是可能更想向大家证明他们其实是有实力留在中超的。我需要我的队员在下一周,把今天下半场比赛的表现保持下去。如果我说的三个要素没有连接起来,比赛将变得非常困难。现在我们还会继续为这场胜利而开心,从明天早晨开始,将为下一场比赛而努力备战。”(“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