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团队胜利高于一切 任何时候都将全力以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7-10-21 23:55:22

内容提要:联赛至今已经接近尾声,夺冠与降级的结果日趋明朗,唯独亚冠资格依旧扑朔迷离……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最终权健队凭借郑达伦与帕托的进球,主场2-1成功逆转,收获了征战亚冠资格战中的重要3分。

  本场比赛,权健队在上半场开局10分钟就被对手攻破球门。谈及在中场休息阶段卡帅进行了怎样的战略部署,孙可表示:“教练教导我们要踢得更有耐心,上半场的快速丢球让球队上下存在焦急情绪。所以卡帅告诉我们要按照赛前部署,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地踢好球,我们一定会有机会赢得比赛。”

  联赛至今已经接近尾声,夺冠与降级的形势已经明朗,唯独亚冠资格依旧扑朔迷离。权健队此役成功逆转,收获了亚冠资格征途中重要的3分。对于联赛最后两轮的展望,孙可说道:“后面还有两场比赛,依旧存在很大变数,我们还是要放平心态,一场一场脚踏实地去拼对手。”

  对于自己的伤势,孙可表示:“新引进的意大利康复治疗师,对治疗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身体正在逐渐恢复最佳状态。”而谈到自己何时能取得联赛下一粒进球,孙可则说:“相对于个人数据,我觉得球队取得胜利更加重要,我会尽个人最大努力帮助球队创造更多机会,只要球队能赢得胜利,无论谁进球都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本场比赛,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来到嘉宾席观战,“银狐”的出现引得现场观众纷纷掏出手机进行拍照。对于是否期待国家队的征召,孙可则谦虚地说:“全力以赴最为重要,我希望自己能在每一天都做到最好的自己,无论在任何球场上,只要有机会我就会拼到最后。”(“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