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阳:面对外界声音我们闭嘴 用比赛去证明自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侯沐伟 2017-10-22 23:11:48

内容提要:赛后,曹阳表示,在泰达俱乐部成立20周年之际,希望能够用好的表现回报球迷的支持……
曹阳争顶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焦点之战,“京津德比”天津泰达亿利队主场与北京国安队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结果,天津泰达队凭借迪亚涅的梅开二度,以2比0战胜北京国安,取得联赛四连胜。时隔两年再次拿下京津德比,老将曹阳率领的后防线功不可没。赛后,曹阳表示,在泰达俱乐部成立20周年之际,希望能够用好的表现回报球迷的支持。

  泰达队上次拿到四连胜,还是在2014赛季。这次凭借一波四连胜最终保级,曹阳对此表示,“拿到四连胜非常高兴,我们之前一直在努力,但是成绩不太理想。这次取得四连胜,也是对之前努力的最好回报。我们要向外界证明,我们不是一支保级的球队。包括外界的很多声音,我们都是把嘴闭上,而是用比赛去证明自己。”

  本场比赛迪亚涅吃到一张黄牌,累计四张黄牌造成下轮比赛停赛。这对球队冲击五连胜势必造成很大影响。曹阳对此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希望获胜,尽管迪亚涅停赛,但我们还有其他的球员可以顶上。只要我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团结在一起,我们一定能越打越好。”

  本场比赛也是两位德国主教练的对话,从场上球员的角度,曹阳这样评价,“德国教练比较严谨,注意细节。我们的主教练强调细节,对方的主教练强调精神。大家可以看到,上半场比较国安队坚持高位逼抢,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我们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通过反击抓住了一次机会。中场教练做出了一些调整,我们最终拿下了比赛。”

  谈到小将杨立瑜的表现,曹阳从队长老大哥的角度予以了肯定,并寄予希望,“只要给他机会,他会表现越来越好。足球是年轻人的天下,他们代表了未来。通过他的表现,也希望他能够迈上更高的台阶。”

  本场比赛,曹阳统领的后防线没有丢球。作为队长加防守核心,曹阳功不可没,但曹阳表现这是全队的努力结果。“防守不是中后卫和门将的责任,是全队的责任。大家可以看到,从迪亚涅到阿奇姆彭,到每一个队员,都在参与防守。特别是上半场我们一度很被动,但是大家坚持了下来,没有丢球。”

  或许是由于没有了保级悬念,以及天气较冷。本场比赛,仅有一万七千多名球迷来到现场。这对于京津德比来说,是比较少见的上座率。谈到如何引起更多球迷的关注,曹阳表示,“可能是因为有了天津德比,所以京津德比的关注度就不如以前了。随着足球的发展,明年北京也会有两支中超队伍。但是地区之间的竞争也永远不会停止。下个赛季是我们建队20周年,我们也非常希望用好的表现回报球迷的支持。”(“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