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连连!女排又一名将大婚 青梅竹马超级浪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7-10-23 09:03:00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10月22日,天津女排队员陈丽怡在天津举行婚礼……

  北京时间10月22日,天津女排队员陈丽怡在天津举行婚礼。因为联赛以及全运会的任务,陈丽怡与丈夫把婚礼推迟了两年多的时间,如今终于步入婚礼殿堂。

  现年28岁的陈丽怡,身高1米84,司职主攻。她作风顽强,敢打敢拼,开创了国内女排主攻手的一种新的风格流派,是深受球迷喜爱的球员。这么多年来,她一直是国内最优秀的主攻手之一,为天津女排创造辉煌立下赫赫战功。

  新郎张尧以前是一名体操运动员,与陈丽怡是青梅竹马,两人很早便相识,一起长大,相恋,直到成婚,浪漫的爱情故事让球迷感慨“郎才女貌超般配的”。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备战下周开赛的新赛季排球超级联赛,陈丽怡一直跟随天津女排集训,三天前才离队准备婚礼。而在婚礼结束后,她又要回到队里,为天津女排而战。让我们祝福这个顽强拼搏的“铁娘子”新婚快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