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凡两局双杀对手入正赛:我的球还是不够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7-10-26 10:40:53

内容提要:梦凡表示,她自从来了海洋教学基地沉淀了很多,也是因为在学校所以可以去除杂念,更加纯粹的打球……

李梦凡

  在LCBA第二日的预选赛上来力女球员李梦凡第一轮零封同是海洋台球教育基地的师弟张赫,第二轮又是同门战,再度以7:3战胜敖日格勒成功挺进正赛。

  与张赫比赛中,李梦凡打得相对轻松。清台、接清不断,虽然偶尔也有母球掉袋情况但稍事调整后,稳扎稳打没有给对手进球的机会,很快便赢得比赛。

  第二轮对战的敖日格勒,在对战到第三局时,李梦凡依然3:0领先对手。来自草原的蒙古小伙格勒努力将地被动变为主动。李梦凡的球堵在目标袋口,格勒便以翻袋破局强势进攻。三次,格勒都用翻袋方式打出李梦凡都称赞的好球。终于格勒3:1扳回一局。李梦凡见格勒开始反击,再开局冲球就加大能量过硬一冲打进两球,压制性再下一城。接下来的几局中双方你来我往将比分打成5:3。从第九局开始双方互设障碍球,经过一番强势互攻之后两人都转为防守战。格勒打得尤其小心,也希望利用自己力量足的长处在冲球中占据优势,可即使格勒打到还剩一颗黑8还是被还有六颗球的李梦凡翻盘了。最终格勒3:7输给李梦凡。格勒称,“不能给她机会。”


敖日格勒

敖日格勒

李梦凡思考

  李梦凡表示,格勒打球很认真,这很好,因为认真才能享受竞技带来的“痛快”。但是打球不能有想得太多,不然谁都会输。前不久李梦凡在一场全国性比赛中就输了。上场她状态很好,虽然对方也是名将但是她开局就领先着,突然在3:2时,有一个球需要上加长把,因为自己当时太专注那颗球,而且想着怎么打才最有赢的机会,在安装加长把时因为不正确安装且用力过猛竟把接牙的位置拧坏了。这下李梦凡全乱了,糊里糊涂就输了比赛。

  现在回想起来李梦凡说:“其实没什么的,后把坏了杆没坏接着打呗,当时就是想太多也控制不好自己,不过现在我不会了。”

  回顾自己的成长,李梦凡表示,她自从来了海洋教学基地沉淀了很多,也是因为在学校所以可以去除杂念,更加纯粹的打球。但是觉得自己的球还是不够猛,因为她希望可以通过在基地的学习打比较“男性化”的球,干脆有利,猛而让人觉得尽兴。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