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球王争霸赛第七站群星璀璨 新老球王引爆全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7-10-26 10:49:06

内容提要:本赛季少年球王雷镒玮,上站卫冕球王王金蕾,球王争霸赛“最熟悉”球王佟璐以及久违的大学生球王李屹男……

  10月19日,LCBA“环球购物中心·皮尔力·梅斯杯”天津中式台球球王争霸赛第七站比赛在环球购物中心准时拉开大幕,在开幕式现场,我们见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本赛季少年球王雷镒玮,上站卫冕球王王金蕾,球王争霸赛“最熟悉”球王佟璐以及久违了的大学生球王李屹男,新老球王的纷纷亮相令本站比赛星光熠熠。


李屹男

王金蕾

佟璐

  不过每位球王首日的晋级之旅却各不相同,李屹男、佟璐和王金蕾都抽到了上上签。李屹男的对手是范逸男,两人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李屹男很快便以7比0赢下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佟璐的对手是女球手张晓雾,前者也没费吹灰之力,以7比3赢下比赛。王金蕾则与少年球手赵岩松过招,前者同样以7比3拿下对手晋级。


雷镒玮

李梦凡

  相比这三位球王,雷镒玮的签位并不理想,他首轮对手是同样和自己在来力台球训练基地学球的女球手李梦凡,两人此前曾有过多次交手,互有胜负。李梦凡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开局后,两人比分紧咬,不过在李梦凡4比3领先后,雷镒玮开始发力,5比5平后,雷镒玮赢下第11局,从而以6比5将比分反超。随后李梦凡赢下第12局,6比6,两人再度战平。关键的决胜局,李梦凡没能抓住机会,雷镒玮最终以7比6艰难胜出,晋级下一轮比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