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王永珀了解我跑位 对阵恒大全力以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7-10-29 19:31:16

内容提要:11月4日,天津权健将做客天河体育场挑战中超乃至亚洲最强球队——广州恒大……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联赛第29轮开战,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开新,最终权健队以4-1战胜对手,以一场大胜完美收官。其中,眼镜侠莫德斯特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为权健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莫德斯特在本场比赛状态出色,两粒进球赢得全场阵阵欢呼,但他却认为自己在本场比赛依旧错失了很多良机。“本场比赛我至少获得4-5个可以取得进球的机会,但最终只收获两粒进球,多次浪费良机让我不是十分开心。”

  在本赛季中期加盟权健队时,莫德斯特曾立下壮志,要在本赛季至少打进五粒进球。如今在联赛还剩下一场的情况下,莫德斯特已经六次洞穿对手球门,超额完成了自己加盟初期定下的目标。对于自己本赛季的发挥,莫德斯特表示:“由于我是在赛季中期加盟球队,加之人员轮换的情况,所以我不能确保每场比赛都在场上踢球,所以我对于自己目前数据比较满意。”

  11月4日,天津权健将在天河体育场挑战中超乃至亚洲最强球队——广州恒大。对于是否期待即将与中超霸主上演的对决,莫德斯特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提升我们的自信心,我们也会在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近几场比赛,莫德斯特的进球大多来自于王永珀的助攻,谈到自己是否已经与王永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莫德斯特回答道:“我的确与王永珀的关系非常好,事实上我与每名球员关系都非常好,王永珀十分了解我跑位的习惯方向,总能及时将球传到我的脚下。”

  每名球员在球场上都对于进球存在渴望,本场比赛下半场权健队获得一个点球机会,当时王永珀与莫德斯特都站在十二码前,而王永珀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权健若再获得点球机会将由他主罚。对于当时场上发生的小状况,莫德斯特说道:“当时球场上什么都没发生,我认为我是前锋,我的职责就是进球,所以我就把球拿了过来。”

  联赛至今,莫德斯特已经与卡纳瓦罗合作了半个赛季的时间,谈及这段时间的合作以及对于卡帅的评价,莫德斯特说道:“首先我认为我与主教练的合作十分愉快,卡帅对于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从去年的中甲一步步将权健队带领至顶级联赛,目前我们处于联赛第四名,我要恭喜球队取得目前的成绩。我也会继续努力,相信在未来我会与卡帅有更多的合作。”(“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马宬)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