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权健队没有不可能 我的去留赛季后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7-10-29 19:01:06

内容提要:本场比赛结束后,卡纳瓦罗并没有像以往那样走回更衣室,而是带来全队来到了球迷看台……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第29轮联赛将全面打响,天津权健队主场4:1大胜已经提前降级的辽宁宏运队。继续排名积分榜第四名,比排名第三的河北华夏幸福少一分,依然保有直接获得亚冠参赛名额的机会。本场是权健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以这样一场胜利结束,让主帅卡纳瓦罗非常满意。

  在赛后发布会上,卡纳瓦罗表扬了全队在整个赛季中的表现,他说:“赛前新闻发布会讲过,这场比赛我们最大的困难在思想上,所以我的要求就是希望大家在赛场上,有一个成熟的表现。今天球队的表现我非常满意,尤其是上半场比赛,我们无论攻防两端,还是比赛强度,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从球队成绩到球员成长,从年轻球员的涌现到老队员的状态保持,这都是一个无与伦比的赛季。刚刚我在更衣室诚恳表扬了我的队员们,但我同时也告诫他们,要想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我们就应该在下一场从广州带回三分。”

  本场比赛结束后,卡纳瓦罗并没有像以往那样走回更衣室,而是带来全队来到了球迷看台,并且与翻译李白一同敲响了代表胜利的战鼓。然而在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卡纳瓦罗的下赛季去留却传闻不断,对此卡纳瓦罗表示:“我今天带领全队到球迷区感谢了我们的球迷,感谢他们这一个赛季对我们的支持,对于我们来说,他们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团体。关于我的去留,还是应该在赛季结束之后再来讨论,现在谈这些是不成熟的表现,等我们踢完本赛季的最后一场球,再来探讨这个问题。”

  众所周知,卡纳瓦罗一直都对年轻球员信任有加,在本场比赛中,两名赛季中引进的年轻球员张源和钱宇淼都获得了出场机会。谈到这两名球员,已经年轻球员的成才之路,卡纳瓦罗这样说:“我很自豪,因为是我建议把张源和钱宇淼签下来,通过日复一日的训练和指导,他们也正在一步一步的提高,这两名球员将是球队的未来。当然,并不是谁的机会多,谁成功的几率就大,每一名年轻球员都应该认真对待每一堂训练课,多从老队员身上学习好的东西,主动拒绝那些对自己职业生涯不利的东西。我最满意的是,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场上有五名U23球员,当然我一直跟这些年轻球员说,未来掌握在你们自己手中。”

  从两连败都重新在亚冠名额竞争中占据主动,在卡纳瓦罗看来,权健队身上蕴藏着许多未知能量,他说:“在这支球队身上什么都可能发生,要知道这支球队上赛季还在中甲,而且我们的主力班底也没有其他球队深厚,但我们这个赛季取得了许多不可思议的胜利,这些比赛的过程依然萦绕在我的脑海中。”

  最后一轮比赛,卡纳瓦罗将率领权健队客场面对旧主广州恒大,谈到这场关乎下赛季亚冠名额的比赛,意大利人信心满满,“广州恒大不只是中国最强,他在亚洲足坛也是最强。足球运动需要疯狂的想法,所以最后一轮比赛我要比的是原动力,还有就是对胜利的饥饿程度。当然,他们的无欲无求,或许也是我们的优势。”最后,卡纳瓦罗还打趣地表示:“我觉着,河北华夏幸福很难在客场战胜山东鲁能。”(“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