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巴萨分差扩大至8分 皇马将帅:我们还没完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编辑:谭红媛 2017-10-31 08:22:31

内容提要:皇家马德里29日在西甲第10轮中客场1:2不敌赫罗纳,目前在积分榜上已被巴萨甩开8分……

  皇家马德里29日在西甲第10轮中客场1:2不敌赫罗纳,目前在积分榜上已被巴萨甩开8分。尽管夺冠形势不容乐观,但主帅齐达内在赛后表示:皇马将重新振作起士气,继续为联赛而战。

  皇马本轮在客场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齐达内认为球队本轮的表现“并不算糟糕”,只是在领先后没能及时打入第二球巩固优势。在他看来,“白衣军团”在比赛中并不缺少求胜欲,只是“注意力有一点不够集中而已”。他说:“我们今天确实努力了。”

  本赛季,皇马至今在联赛中仅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成绩,被领头羊巴萨远远甩在了身后。但齐达内表示,自己并不为眼下和巴萨的差距感到焦虑:“今天我们丢了3分,距离榜首的差距变成8分了,但这不会改变什么。我们将重振旗鼓。”

  与此同时,为皇马打入一球的伊斯科则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丢掉了许多原本不认为可能会丢的分。很显然,我们不能再继续这么下去了。”但他也强调:“不要认为我们已经完了。从前我们便向人们展示过:皇马永远能够卷土重来,现在这又是一个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