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友泉:阵容还需锻炼磨合 陈丽怡要起领袖作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7-10-31 22:05:00

内容提要:相比第一轮比赛,本场比赛天津女排表现的更加放松,但是陈友泉还是指出了球队不足……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10月31日晚,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轮在天津人民体育馆展开,天津女排坐镇主场3:0战胜云南女排,收获联赛两连胜。赛后,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表示,球队阵容还在磨合当中。

  相比第一轮比赛,本场比赛天津女排表现的更加放松,但是陈友泉还是指出了球队不足,“前一局半,对手打得还是不错的,在接发球环节上做得很好,我们的发球实力也没有完全表现出来。但之后的比赛,我们充分发挥了发球优势,所以打得还算顺利。”

  在本场比赛中,小将杨艺表现的非常出色,谈到小将们的表现,陈友泉表示:“前两局杨艺打得比较开,对手对李盈莹研究的比较透,所以他的前两局成功率没有第三局高,中间休息是我告诉她要打掉结合,她第三局表现的很不错。李盈莹打大主攻,攻击力要好一些,调整攻重担交给她,陈丽怡现在更多是保障,起领袖作用。”

  在本场比赛的后两局,刘立雯并没有获得出场时间,顶替她的是小将孟子旋。对于这一变化,陈友泉解释道:“要看队员的一传和防守成功率,孟子旋防得好的话就让她上,刘立雯今天打得也很不错,只是在一些球的判断上出了一些问题。我们的阵容不是固定的,根据场上的情况调整。”

  谈到目前的这套年轻阵容,陈友泉表示:“我们的主力阵容磨合时间不长,还需要在激烈的比赛中锻炼队伍,磨合阵容,拦防配合,接应配合,攻防配合都需要在联赛中锻炼。”(“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