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做好迎接困难准备 陈丽怡作风感染着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7-10-31 22:24:00

内容提要:在赛场上,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不仅是全队的老大姐,同样也是李盈莹的主攻搭档……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10月31日,女排超级联赛第二轮在天津人民体育馆展开,天津女排坐镇主场迎战云南女排。最终天津女排以3-0的比分轻松战胜对手收获联赛两连胜。00后小将李盈莹发挥出色,再度当选全场最佳。对于自己连续两轮当选MVP,李盈莹谦虚地表示:“其实今天发挥得有些着急,头脑也不够清楚。对方对我的拦防较为紧密,自己也一度有些不知所措,幸好教练的及时提醒让我在第三局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

  本赛季,李盈莹成为天津女排的首发主力成员,谈及是否与自己的预期相同时,李盈莹说道:“毕竟自己刚从青年队升入一队,青年队与联赛的征程存在一定差距,所以自己还是有一些紧张。虽然已经经过两场比赛的锻炼,但自己依旧存在紧张情绪。”

  已经连续两轮当选MVP的李盈莹势必会成为天津女排此后联赛征程中的重点盯防对象,对此李盈莹表示:“要做好迎接一切困难的准备,像今天比赛中前两局进攻受阻的情况在此后肯定还会发生。所以我也会做好迎接任何困难的心理准备,尤其是在赛场上做到头脑清楚。”

  小队员第一年征战最高等级联赛,势必会产生压力。但谈及压力,李盈莹则是轻描淡写地说:“其实并不存在太多压力,因为我现在不参与球队的一传只是专心进行进攻。在队友们保证一传的情况下,我只需要在进攻端发挥出自己的最好状态,这对于我来说压力减轻了许多。”

  在赛场上,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不仅是全队的老大姐,同样也是李盈莹的主攻搭档。谈及二人在球场上的分工配合以及陈丽怡对自己在精神方面的鼓励,李盈莹说道:“陈姐(陈丽怡)已经征战女排联赛多年,她具备极其老道的联赛经验。她在赛场上无论是精神方面还是技战术层面都值得我学习,尤其是陈丽怡永不放弃的作风时刻感染着我,我也会将她身上的女排精神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时青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