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抵达广州 要为了卡帅备战这场“告别之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方奕昕 编辑:谭红媛 2017-11-03 09:27:05

内容提要:在卡纳瓦罗重返天河执教已成定局的情况下,天津权健队的这趟“广州之行”就变得格外引人瞩目……

  天津北方网讯:在卡纳瓦罗重返天河执教已成定局的情况下,天津权健队的这趟“广州之行”就变得格外引人瞩目。今天晚上,权健队一行抵达广州,开始备战这场特殊的“告别之战”,此役既是对本赛季的告别,同时也是告别球队的功勋主帅卡纳瓦罗。

  由于联赛收官战关系到权健能否有资格获得下赛季亚冠名额,因此,全队上下对此役都格外重视。打前站的球队工作人员早在本周三就抵达了广州,并对比赛场地与下榻酒店进行了一番摸底。权健队则在天津完成了出发前的最后一练,然后全队一起奔赴广州。

  本场比赛,是卡纳瓦罗作为权健队主帅的最后一战,队员们也是在昨天才得知了卡帅离任的消息。对此,所有人都感到非常震惊,不过,大家也都明白,事情已经没有扭转的可能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用一场胜利来告别卡纳瓦罗。虽然赛季双杀广州恒大的难度不小,但权健队仍然充满信心,毕竟,在求胜欲望上,权健无疑要远胜于恒大。况且,恒大阵中的主力射手高拉特已经提前开启了度假模式,其余球员的心思俨然也已经不在比赛当中了。

  至于卡纳瓦罗,此番抵达广州,他的心情无疑是相当复杂的,他面对的将是和自己有着不解之缘的广州恒大,而且下赛季,他会重新成为这里的主人。不出意外的话,本场比赛结束后,卡纳瓦罗将亲自宣布自己“执教恒大”的消息。(“津云”—北方网编辑谭红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