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替代卡帅?权健新主帅名气够大是必要条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11-03 14:19:22

  卡纳瓦罗离任,自然要有新教练到来,但是对于任何一名教练来说,要想顺畅接手“后卡纳瓦罗时代”的权健队,都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这与其名气和执教能力并无太大关系。

  从目前情况来看,权健追逐的首要目标是47岁的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而且从时间上来看,俱乐部也是早就在为卡帅提前一年结束合同离任做准备了。从风格和类型来看,崇尚快节奏和攻势足球的性格主帅图赫尔很符合权健队的气质,更重要的是,他和卡帅一样也非常喜欢提拔年轻人,无论从名气还是资质来看,无疑他都是卡帅最好的接替者。

  但是,要想顺利签下图赫尔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外媒曾曝光恒大想要以2000万美元的年薪将图赫尔签下,但未能如愿;其次,目前埃弗顿、不莱梅等俱乐部也都在诚挚邀请他入主;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他目前仍是下赛季拜仁主帅的第一候选。之前拜仁在确定海因克斯接手之前,曾联系过图赫尔,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对球队非常了解且无需适应期的海因克斯来帮助他们度过这个困难的赛季,但图赫尔依然是德甲豪门的最热门候选,甚至海因克斯本人也这样认为。

  除了图赫尔,权健新主帅候选名单上还有经纪人推荐的很多世界级大牌教练,但情况也都非常复杂:安切洛蒂是一个绝佳的选择,但他本人已确定不会来中超执教;希丁克名望和执教水平无需质疑,但其年龄过大,显然不是权健所想要的类型;克林斯曼算得上年轻有为,但其执教成绩并不具备太大说服力,而且近年来他都是在美国国家队执教,而且对亚洲足球了解有限;论名头、魅力和执教能力,勒夫都比卡纳瓦罗有过之而无不及,权健对他也青睐有加,但问题是勒夫目前正带领德国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只有在明年夏天世界杯结束后,他才会考虑前往俱乐部执教,时间上显然有点等不及;曾率领莱斯特城创造英超奇迹的拉涅利也是重要选择,有意思的是,近日“补锅匠”拒绝吃回头草,拒绝了蓝狐再度邀他出山,这似乎也给权健留下一些机会。

  从权健队新主帅的候选名单来看,名气足够大是必要条件,似乎也只有这样才能弥补球迷心中对失去卡纳瓦罗的那种失落之情。当然对于新教练来说,相比于对球队技战术方面的提升改进,他能否迅速获得权健球员和权健球迷的信任和认可,是其能否在权健获得成功的最关键,因此往往这个时候,新教练是否具备超高的名气和个人魅力,也确实应该是权健俱乐部重点优先考虑的。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