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踏体育2017奥林匹克益跑中国“圆梦”津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11-04 21:27:00

内容提要:11月4日上午,2017奥林匹克益跑中国(天津)城市马拉松赛开幕式暨“创建文明城区你我共同参与”大型活动在天津市北辰区泉水湾旅游度假区成功举行……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11月4日上午,2017奥林匹克益跑中国(天津)城市马拉松赛开幕式暨“创建文明城区你我共同参与”大型活动在天津市北辰区泉水湾旅游度假区成功举行。国际世冠联执行主席崔迟申、贝踏体育董事长曾祖发、天津市北辰区体育局副局长魏金春、北辰区文明办主任刘季春、赵庄村党总支书记赵绍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国际世冠联赛事组委会主任彭燕代表主办方感谢社会各界对赛事的认可与支持,彭燕表示:“奥林匹克益跑中国城市赛作为中国首个奥林匹克群众性体育竞赛具有着标志性意义,与以往国内众多马拉松赛相比,它既要表现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也要结合国情体现群众赛事的全民参与,在倡导绿色马拉松节俭办赛的同时也要有奥林匹克竞赛的规格和仪式感,所以它更像是一场活动,赛事是活动中最重要的部分而并非活动的全部。我们希望通过参与竞赛的方式让社会更多体育爱好者了解奥林匹克文化,亲身感受奥林匹克的魅力所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国际世冠联主办,天津大学、天津市体育局、北辰区人民政府协办,贝踏体育倾力支持。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663名体育爱好者相聚圆梦湖畔参加开幕式活动。作为中国首个奥林匹克群众性体育竞赛。该项赛事在津城落户泉水湾,旨在推动我市群众体育蓬勃发展,营造社会力量举办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的良好氛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