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外援52分 天津男篮主场96比95北控获赛季首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7-11-05 22:00:34

内容提要:最终天津男篮在主场96-95险胜北控队,获得新赛季首胜……

  天津北方网讯:11月5日晚,2017-2018赛季CBA第4轮,天津滨海云商男篮主场96-95险胜北京北控队,获得新赛季首场胜利。4节比分为:21-22、27-28、30-21、18-24(天津队在前)。

  天津男篮杰特得到23分7次助攻和3次抢断,霍尔曼29分16个篮板,张智涵得到16分。北控队马布里14分6次助攻,杨敬敏21分,阿巴斯22分12个篮板。

  开场后,天津队旧将阿巴斯表现突出,带领北控队内外开花,反客为主开局打出一波12-3。随后时德帅3分命中,霍尔曼扣篮得分,天津队将比分追到8-12。阿巴斯中距离命中,杨敬敏两罚也中,北控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马布里下场后北控队进攻端出现问题,时德帅继续爆发带领天津队打出一波9-2,将比分追成18平,逼着北控队叫了暂停。贺希宁篮下打进,阿巴斯补篮也中,替补登场的杰特回敬压哨3分,首节比赛北控队22-21领先天津队。

  第二节比赛上来,杨敬敏个人连飙2记3分,天津队依靠双外援追分,张智涵3分命中后双方打成28平。小将许梦君连飙3分,但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十分顽强,双方比分紧咬。本节还剩2分37秒,马布里空位3分命中,北控队44-39领先。霍尔曼连续取分帮助天津队追成48平,老马助攻于梁跳投命中,张智涵3分不中,半场结束,北控队50-48继续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杨敬敏和田磊这两位台湾球员对飙3分,田磊连飙2记3分后天津队54-53首度反超。北控队三外援本节进攻命中率一般,天津队借机保持住领先局面。张智涵飙中3分后,本节过半天津队66-60领先。在老马命中3分将分差追到只差1分之后,杰特开始不讲理模式,个人连投带罚连得8分,帮助天津队三节战罢78-71领先北控队。

  末节比赛,北控队开始苦苦追分,兰多夫利用罚球帮助北控队追到还差3分,然而杰特飙中3分又将形势稳住。霍尔曼中投命中,田野突破也中,天津队89-79扩大领先优势。老马和阿巴斯接连命中3分续命,还剩2分30秒时张智涵溜底线得分,北控队87-95落后。老马飙中3分,杨庚霖中投也中,北控队在最后还剩22秒时将比分追至92-95。随后,天津队杰特两罚一中,杨敬敏抢投3分命中分差只差1分。最后时刻,田磊两罚不中,最后时刻马布里跳投不中,杨庚霖补篮绝杀无果,最终天津队在主场96-95险胜北控队,获得新赛季首胜。(“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双方首发:

  天津队:孟祥龙、时德帅、霍尔曼、史仪、李荣培

  北控队:滕贺麒、阿巴斯、王征、马布里、杨敬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