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齐嗨,畅跑奥森 2017李宁路跑联赛北京站活力开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11-06 10:05:59

  【跑友冲出起跑线】

  深秋的北京散发着独具风韵的美,在这个金色的深秋,2017李宁路跑联赛北京站于11月4日活力开跑,吸引了近六千名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李宁路跑联赛举办六年以来,这已是第四次登陆北京,随着赛事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跑友们的热情也越来越高。近六千人齐聚奥森,寒冷的天气也丝毫没有影响现场火热的气氛。康师傅控股康饮事业北京行销公司总经理王兵先生,北京击掌体育科技有限公司CEO曾翔先生,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渠道总经理王丰先生,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中国区总经理黄煊先生为这场盛大赛事鸣响了开跑的第一枪,跑友们伴随着枪声冲出了起跑线,为这场盛事拉开了序幕。

  【嘉宾鸣枪】

  今年,李宁路跑联赛北京站的地点仍选在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自然山水与独具匠心的设计完美融合,是跑步爱好者的跑步圣地。而一排排金黄的银杏叶更是为奥森增添了迷人的秋色,选手们得以在赛程中尽情领略别具特色的风景,轻松自在的享受跑步的愉悦。在10K的比赛中,畅跑奥森的理想赛道,体会帝都深秋的无限魅力。

  【跑友在赛道畅跑】

  李宁稳健贴心的赛事保障服务全程陪伴,护航跑友们的每次奔跑。作为李宁路跑联赛的保留项目,领跑兔一直是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跑友可根据自己的速度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领跑兔,合理分配体能,在赛道上尽情驰骋;补给站和医疗区的设置,让跑友在赛程中可及时补充水分和能量;在身体不适和完成比赛后,可及时进行适当缓解和调节。

  线下活动火热进行中的同时,旨在突破时间、地域限制的线上联赛也在持续进行中,李宁携手柠檬APP,邀请更多人参与到这场跑步盛宴中来,鼓励全民跑起来,跑友在柠檬app中完成一定里程的挑战后,更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新的一年,新的精彩,李宁路跑联赛致力于不断升级选手的参赛体验,打造更好的跑步赛事。2017李宁路跑联赛新增了体质测量区域,专业的数据可以使跑者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有的放矢,更合理的制定之后的锻炼计划。互动体验区则让跑友们在比赛之余全方位享受跑步的魅力,跑友们跑完后可以将参赛号码薄塑封起来留作纪念,也可以在成绩合影墙下留下精彩影像,见证自己每一次的奔跑挑战。

  【跑友进行体质测量】

  在今年的赛事中,李宁为跑友们悉心准备了豪华装备包,装备包的内容更是根据李宁的最新款跑鞋不断更新,让选手们可根据喜好自行选择。此次比赛中,李宁超轻十四代跑鞋和李宁云四代“叠影”跑鞋都出现在了豪华装备包的阵容当中,供跑友选择。此外,若按照主办方要求顺利完赛后,跑友们还可获得现金返现以作鼓励。

  据悉,2017李宁路跑联赛本年度共15站赛事。跑过广州、昆明、重庆、上海、宁波、西安、呼和浩特、哈尔滨、沈阳、郑州、济南、北京后,联赛还将去到两个城市,最后在深圳收官,相信这场跑步盛宴会给众多跑步爱好者带来更多精彩体验。跑者可通过指定线下门店,登录李宁官方网站,或关注李宁微信公众号、李宁跑步微信公众号、柠檬跑步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获取赛事信息报名参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