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横琴“中拉杯”吉祥物亮相 为足球战队奏响集结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一朝天下 作者: 编辑:季婕非 2017-11-06 15:00:46

  11月5日下午,2017中国·横琴“中拉杯”国际足球赛赛前媒体见面会在珠海电视台新闻发布厅圆满闭幕。会上首度亮相的本届国际足球邀请赛吉祥物也随着媒体报道走近千家万户,将很快被全国和珠海市民所认知,并一同迎接接下来的精彩对决。

  据悉,会上首发的中拉杯吉祥物名叫OLE(奥拉),是百鸟之王——凤凰和南美丛林里最美丽的金刚鹦鹉的化身。它由代表热情的红色、代表丛林的绿色、代表海洋的蓝色和代表丰收大地的金黄色共四色羽毛组成,主办方期望借此向国内外展示珠海形象和足球运动的魅力风采。

  中拉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吉祥物OLE(奥拉)

  赛事LOGO也采用了吉祥物的异形形象——成年OLE(奥拉)头像。OLE眼神友善且坚定,闪烁的光芒犹如环宇中的地球,象征着全球协作与交流;坚硬无比的喙,能够保护它挚爱的中国和拉美人民,同时也象征着克服一切困难的决心;五彩缤纷的长尾羽,象征着波涛滚滚的大海中包含着中国和拉美人民之间热烈而深厚的友谊。LOGO怀抱足球,则代表着赛事的性质。

  中拉杯国际足球邀请赛LOGO

  吉祥物既能体现大赛和足球精神,又生动有趣、萌态可鞠,深受市民喜爱。相信借助“中拉杯”这一具有影响力和观赏性的高端国际足球赛事,势必能更好地实现足球赛事和足球运动的推广,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足球这项健康、阳光的运动中来,进一步点燃、激发珠海的城市活力和魅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