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酷学生体质监测系统即将亮相体育科技成果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11-07 11:25:51

  为期三天的2017全国体育科技成果转化展览会将于11月10日——1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首届展会受到了众多业界人士的关注和期待。展会面积3.5万平方米,预计有100多家展商、30000余名观众参加这次展会。展会将展出多项先进的体育科技成果,对现如今体育科技发展的最高水平进行全面的诠释。

  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将携钛酷科技学生体质监测系统共同参加这次展会。近年来,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在推动中小学生体质改革、发展青少年体育运动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冰雪运动、民族传统体育、全员运动会等各种形式的体育项目层出不穷,极大地开拓了中小学生的视野,激发了青少年的运动激情,并取得了骄人的成果。大力发展校园体育的同时,国家对学生体质监测工作的要求更加严格和急迫。钛酷学生体质监测系统应运而生,监测设备简单易操作、监测项目准确全面、监测过程集聚趣味性、互动性等优势,代表了最新的监测水平,得到了众多中小学校师生的认可,成为学生体质监测的新潮流。

  钛酷学生体质监测系统主要由体适能测试和体成分分析两部分组成,对中小学生进行体成分采集和运动能力监测,并对身体成分、肺活量、握力、反应速度、下肢力量、平衡能力等多项数据进行记录和分析,提供专业、个性化的测试报告和运动处方,全面了解学生的身体素质,为家长提供育儿建议,为学校提供课程指导,为政府的青少年体制改革政策提供技术支持和数据依据。

  钛酷学生体质监测系统的体感技术、人机互动技术及生动的测试画面是不同于其他体质监测系统的亮点。如通过“捏核桃”的方式监测握力,“吹大象”的方式监测肺活量,以及“扣篮”测试上肢力量,“捕球”记录反应速度,单脚站立监测平衡能力等,让中小学生一看就懂,在玩闹的同时完成数据采集,解决了一直以来存在的测试过程枯燥、测试方式复杂、测试标准不统一等难题,是钛酷科技在监测技术上的改革和创新。

  目前为止,北京钛酷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包括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在内的多家中小学校的体质监测工作。通过大量的测试实践,钛酷组建了更专业的团队,积累了更丰富的经验,构建了更规范的流程,为更大规模的学生体质监测工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及北京钛酷科技有限公司的教学成果及体质监测系统将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1D馆A3、A4展位展出,展位面积216㎡,欢迎参展观众前来参观、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