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老甲A队抵青岛 “巴西人很关心中国足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徐国玺 编辑:谭红媛 2017-11-08 16:28:21

内容提要:参加第六届老甲A联赛的天津老甲A队于昨天抵达赛地青岛……

  天津北方网讯:参加第六届老甲A联赛的天津老甲A队于昨天抵达赛地青岛。今天,天津老甲A队首战魏群领衔的四川队,第二年参加老甲A联赛的奥斯瓦尔多,也做好了继续担当天津队后方铁闸的准备。

  昨天上午,天津老甲A队从天津西站乘坐高铁出发,经过4个多小时的旅程后抵达青岛。相比于天津,青岛的天气要暖和一些,队员们也普遍反映青岛的天气进行比赛没有太大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组委会安排的汇泉王朝酒店与海滩只隔着一条马路,这些当年的老队友、现在的老朋友在用过晚餐后都会去海边散散步,叙叙旧,这其中当然也包括奥斯瓦尔多。巴西老将今年是第二次随天津老甲A队征战,却也颇费了一番周折。原来,在去年结束老甲A联赛后,回到巴西的奥斯瓦尔多就把手机丢了。刚刚留下的老队友们的联系方式和微信也都没了。直到本届比赛前,天津老甲A队才又联系上了奥斯瓦尔多。谈到过去这一年的情况,奥斯瓦尔多表示很多巴西人都在通过他了解中国足球和中国社会的发展。“一家电视台还来采访了我,让我说说我参加的老甲A联赛比赛,然后让我回忆当时作为第一批巴西球员来到甲A联赛踢球时的事情。我也给他们看了我在老甲A联赛中的照片和视频。”奥斯瓦尔多说,“现在很多巴西球星都在中超踢球,所以巴西人现在很关心中国足球。”由于本届比赛天津老甲A队面临缺兵少将的窘境,奥斯瓦尔多将在后防线上担负起更多防守任务。不出意外,天津老甲A队的队长袖标也还会戴在他的手臂上。

  按照赛程,天津老甲A队今天首战四川队,明天还将与湖北队交锋,两场小组赛都是在13时30分进行。(“津云”—北方网编辑谭红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