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结束着手阵容提升 泰达“吐故纳新”进行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徐国玺 编辑:曹睿智 2017-11-08 16:24:50

内容提要:在2017年中超联赛结束后,天津亿利队队员已经放假,但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工作仍在继续……

  天津北方网讯:在2017年中超联赛结束后,天津亿利队队员已经放假,但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工作仍在继续。阵容的调整和人员的引进转出,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工作重点。

  在斯蒂利克到来之后,天津亿利队的阵容打法逐渐固定了下来,队伍也在今年联赛最后时刻获得连胜。不过,这并不代表在这套主力阵容中有位置的球员,在下赛季还能踢上主力甚至留在队中。在外援方面,迪亚涅又一次成为亿利队最后时刻的保级功臣,但是他在本赛季表现起伏太大。由于缺少自律,迪亚涅今年年初归队冬训时体重严重超标,加上受伤和停赛,他用了大半个赛季才恢复状态。虽然赛季末连连进球,但是谁也不敢保证迪亚涅能够将这样的状态继续保持到下个赛季。目前来看,迪亚涅留队的可能性虽然存在但是并不算大。另外,本赛季没有亮眼表现的黄锡镐肯定不会留队,他的合同也已在本赛季结束。至于古代尔耶和伊德耶,他们继续为亿利队效力的机会也不大,这两位外援明年恐怕将会被转会或租借。目前来看,明年留队的外援应该只有阿奇姆彭和米克尔。

  而在国内球员方面,其实在今年带队比赛的同时,斯蒂利克就已经在观察别队国内球员了。位置主要在后腰、边后卫和中后卫上。斯蒂利克也给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提供了一份目标人选名单。不过,中后卫位置上有实力、存在引进可能性的国内球员并不算多,因此斯蒂利克也曾提出在中后卫位置上引进外援的想法。至于U23球员,杨立瑜的租借合同已经结束,他能否正式转会天津亿利队,还需要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和其经纪人公司进一步商谈。

  与此同时,一些处于当打之年,但在斯蒂利克到来后没了主力位置甚至无法进入比赛大名单的国内球员,恐怕也将寻求转会。对于这些球员,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也有自己的态度:“这些队员还是有实力的,如果能够留在队中我们欢迎。当然,我们也得为球员着想。如果他们真的找到了好的下家,俱乐部为了球员的前途也不会难为和耽误他们。”(“津云”—北方网编辑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