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染南雄 帽子峰头 山地越野挑战赛炫酷开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11-09 13:12:46

  秋风吹过,片片银杏叶如金色彩蝶在温暖的阳光下起舞的时候,南雄开始进入2017年银杏观赏季。帽子峰国家森林公园里又将呈现万众期待的“满树黄叶舞遍天,满地尽披黄金甲”的壮观景象。

  11月5日上午,2017秋染南雄·银杏旅游文化节暨帽子峰第三届山地越野挑战赛在帽子峰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韶关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祎、南雄市副市长马细妹、南雄市旅游局局长郭秀丽等各相关单位领导、新闻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320多名选手和近3000名游客参加了此次盛会。

  开幕式上,南雄市副市长马细妹致欢迎辞,南雄市旅游局局长郭秀丽作了从南雄旅游资源、景点、特产美食等方面对南雄旅游作了全面的推介。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领导嘉宾为2017秋染南雄·银杏旅游文化节启动共同推杆。

  南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细妹致欢迎辞

  南雄市旅游局局长郭秀丽女士推介南雄旅游资源

  裁判代表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2017秋染南雄·银杏旅游文化节启动共同推杆

  本次赛事分为体验组、女子组、男子大众组、精英组四个组别。

  率先开赛的是体验组,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风驰电掣”般速度穿过小芳坪、大芳坪,银杏大道、情人谷等景点,随风飞舞的银杏叶摇曳着似乎在为选手们加油。一路银杏一路金黄的美丽风光为参赛选手们留下一路精彩的瞬间。

  第三届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在韶关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祎的一声鸣笛下开赛。

  体验组中也不乏强手

  接下来便是女子组,朱维在比赛一开始便一马当先,在水泥路阶段就与其他选手拉开了距离,而后在擅长的山路阶段更是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毫无悬念的夺得女子组第一名,第二名则由唐景燕获得。

  朱维在比赛一开始便一马当先最终拿下女子组冠军

  第四名是18号选手刘细英

  女车手们相继抵达终点

  随后发车的是大众组,赛道全程6.6公里,其中有三分之二为铺装路面,这对选手们来说挑战不小。经过一番紧张的对决,黄晓强摘得大众组冠军。

  男子大众组发车

  赛事进行到精英组别的时候,大家更是热情高涨,站在路边的选手和观众不停的为选手加油打气,同时还不忘在危险路段提醒选手小心通过。

  而选手们在风景秀丽的帽子峰森林公园骑行,也有别样的感受。来自江西的精英组选手说:这里的风景真的很好,每次来都有不一样的风景和心情。南雄举办的这三届自行车赛都有参加,自己很开心,来这里比赛并不是为了要取得多好的成绩,领略到南雄原生态的山水田园风光和南雄革命老区人民淳朴的民俗民风情才是最珍贵的。有的选手们情不自禁拍起了身边的风景,把自己融入优美的景色中。

  胡维在回头确认后方

  选手在补给水份

  精英组冠军通过由刘勇获得

  车手们相继完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个组别的获奖选手已经出炉,颁奖仪式在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举行,秋染南雄·银杏旅游文化节暨第三届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

  体验组前三名分别是:王一博、钟开剑及戴金峰

  女子组第一由朱维夺得、第二有唐景燕夺得、第三由李清清夺得

  大众组第一由黄晓强获得、第二由邓韬获得、第三由陈国豪获得。

  精英组冠军由刘勇获得、亚军由胡维获得、季军由彭剑辉获得。

  比赛的成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劳,感谢他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