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第二战失绝杀良机 天津老甲A队0-0战平湖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7-11-09 18:00:00

内容提要:天津队在最后时刻错失点球绝杀对手的机会,最终以0-0战平湖北队……

  天津北方网讯:11月9日下午,第六届老甲A邀请赛于青岛继续进行,首战失利的天津老甲A足球队迎来小组第二个对手湖北老甲A队,在必须取胜才能争得小组第一晋级争冠组的情况下,天津队在最后时刻错失点球绝杀对手的机会,最终以0-0战平对手。

  相比首场比赛,天津老甲A队进行了一些阵容变化,很多队员都先后获得了登场的机会,而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于根伟则没有出战。上半场比赛当中,双方互有攻守,但是并没有制造出绝对的得分机会;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急需胜利的天津老甲A队开始发力,天津队也通过换人调整寻找良机,奥斯瓦尔多的位置前提也收到了一定效果,直到比赛临近尾声阶段,对手禁区内的手球犯规为天津队送上点球绝杀的机会,但孙建军罚出的点球却打在了门柱上弹出,跟进的一脚补射也被对方门将没收,随后裁判鸣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0-0的比分被保持到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中,孙建军距离进球只有咫尺之遥,可惜最终却失之交臂。赛后,孙建军总结道:“对这个点球的处理太轻率了,是自己过于自信了。我们这个年龄踢点球只要打中门框范围,门将就很难扑倒,可是自己还是太追求角度。这场比赛大家非常努力,也展示出了很高的战术素养。球队今年在前期准备上不像往年一样系统,每个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很忙,但我们非常努力,也想发扬天津足球的精神,希望明年我们队伍人员能更齐整些。”

  而本场比赛过后,天津老甲A足球队已经结束了本届比赛的全部小组赛,由于两场比赛天津队仅积1分,因此已经提前失去了冲击冠军的可能。根据赛制,本次老甲A比赛结束后,将依据总排名在明年进行老甲A以及老甲B的比赛,前六名进入甲A组,后六名进入甲B组。同时施行升降级制度,甲A组后两名降级,甲B组前两名升级,这一赛制改革方案虽然让老甲A邀请赛更具有趣味性,但对于结束了小组赛的天津老甲A队来说,目前情况则有些不乐观。

  11月10日,天津队所在的C组将进行湖北老甲A队与四川老全兴队的比赛,比赛结束之后将根据成绩确定C组所有队伍的名次,并确定下一阶段的比赛赛程。积1分的天津老甲A队如果最终获得小组第二,则会与其他小组第二名进行多角赛,力争取得赛事第五名或者第六名,从而明年分到甲A组;如果是小组第三,明年则直接进入到甲B组的争夺。(“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曹睿智)

  天津老甲A队本场比赛首发名单:

  门将:翟保毅;

  后卫:宋洪刚、刘兵、奥斯瓦尔多(队长)、张克江;

  后腰:张军、王欣;

  前卫:何军、王鹏、黄勇;

  前锋:霍建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