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赛后首次亮相 战塞尔维亚 国足求“练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航 编辑:谭红媛 2017-11-10 08:14:40

内容提要:今日(10日),国足将坐镇广州迎战欧洲劲旅塞尔维亚,这也是12强赛出局后,中国男足首次亮相……

  天津北方网讯:今日(10日),国足将坐镇广州迎战欧洲劲旅塞尔维亚,这也是12强赛出局后,中国男足首次亮相。由于塞尔维亚已经杀入俄罗斯世界杯,所以他们也是国足近些年遭遇的最强对手,比赛对国足练兵意义重大。

  此次国足集训仅招入一名新人,其余均为熟面孔,国足主帅里皮认为,热身赛对手实力十分强大,但国足很珍惜这种难得的实战机会,因此这次将派出最强阵容应战,以求取得宝贵的经验,为此后的国足建设积累信心。“我们想找到尽可能强劲的对手,也希望赢下比赛。对阵塞尔维亚,我们不会严防死守,将打出自己的特点,加强固有的打法。”里皮表示,塞尔维亚将征战明年的世界杯,这对中国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练兵机会。从人员情况看,在黄博文和郑智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吴曦与蒿俊闵的组合应该是最佳替代人选。至于前场组织端,于汉超、武磊、张稀哲都有希望得到重用,而锋线上郜林、肖智以及重返国足的于大宝,谁能出场还需要根据状态而定。

  虽然包括马蒂奇在内的5名球员没有随队来到广州,但伊万诺维奇、科拉罗夫领衔的这支塞尔维亚国家队成色十足,绝大部分球员都参加了此前的世预赛欧洲区的赛事,尤其是防线更是带来了全主力。其中,也包括了泰达外援古代尔耶。

  “我们对中国队有最高的敬意。对于比赛本身,我们的认真程度每一场都是一样的,也会进行充分的准备。来中国之前,我们对中国队有比较深入的分析,主要通过视频了解中国队。”塞尔维亚队代理主教练姆拉登·克尔斯塔季奇表示,他们会认真对待与中国队的比赛。(“津云”—北方网编辑谭红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