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曝巴萨签格列兹曼达协议 生抢曼联穆帅目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7-11-15 08:29:33

内容提要:曼联对格列兹曼的兴趣由来已久,英国和西班牙媒体今夏都报道过,如果不是马竞遭遇转会禁令……

  曼联对格列兹曼的兴趣由来已久,英国和西班牙媒体今夏都报道过,如果不是马竞遭遇转会禁令,曼联或许早就拿下这位法国前锋了。有时候时机错过了,事情就不好办了。来自法国《Le 10 Sport》的消息称,在格列兹曼的竞争上,巴萨如今已经赶在了曼联的前面。

  法媒称,巴萨和马竞已经就格列兹曼的转会达成原则上的协议了。此前曼联一直与格列兹曼联系在一起,但是巴萨后来居上,如今已经占得先机了。今夏格列兹曼一度接近转会曼联,但是由于马竞遭遇转会禁令,格列兹曼选择续约留队。签下新合同后,格列兹曼的解约金也从8500万镑上涨到了1.7亿英镑。

法媒称巴萨和马竞已经达成原则性协议

  本赛季格列兹曼在马竞表现平平,迄今为止各项赛事仅仅打进了3个进球。他的状态也受到了不少的批评。不过这并不影响巴萨和曼联对他的兴趣,只有26岁的法国前锋仍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英媒早前的消息都认为曼联会在明年夏天重新求购格列兹曼,不过巴萨的加入会让竞争变得复杂,并且如今他们似乎比曼联更接近格列兹曼。巴萨今夏失去了内马尔,虽然引进的小将登贝莱,但是球队仍期待补强攻击线,格列兹曼是一个好的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