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凌空杯”全国毽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11-15 10:08:00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毽球协会、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贵州省黔南州体育局、贵州省惠水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凌空杯”全国毽球锦标赛于14日下午17点在惠水县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香港、浙江、山西、甘肃、广东、贵州、四川、重庆等20多个省、市的300余名优秀运动员在围绕着7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三人赛、双人赛、混合双人赛、单人赛、平推毽、花毽自选和花毽规定等项目的冠亚季军,为期4天的比赛圆满落幕。

  中国毽球协会秘书长 魏勇、惠水县文化和旅游局常务副局长 陈详、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 罗建达、惠水县文化和旅游局体育科科长 李惠明、本次锦标赛的裁判长 曹延秋为运动员颁奖。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实力比拼,比赛共产生7个项目冠军。

  此次比赛,裁判员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职业精神,运动员们带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教练员们坚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执着与认真,为所有人带来了一场场精彩难忘的毽球对决,向全国人民展现了中国体育界特有的运动风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