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艺带病连续参加两场比赛 只要上场就会全力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谢晨实习生王凤仪 编辑:张爱迎 2017-11-15 14:29:40

内容提要:尽管是今年全运会之后才升入天津女排成年队的年轻队员,但是杨艺的技术却非常成熟……

  天津北方网讯:女排超级联赛第五轮主场击败浙江队以及昨晚客场击败河北队,天津渤海银行队接应二传手杨艺都是带病出战,不过赛场上的她却丝毫看不出身体不适,攻防两端的数据依然亮眼。这位小将赛后直言:“生病确实对我的体能有影响,但是上了赛场就要全力拼,不能拖全队的后腿。”

  尽管是今年全运会之后才升入天津女排成年队的年轻队员,但是杨艺的技术却非常成熟,特别是她的一传非常稳定。而在进攻端,她也是目前天津队除李盈莹之外最稳定的得分点。不过在上轮与浙江队一战前,杨艺因感冒发起了高烧,通过输液治疗才在比赛当天退烧,她也带病打满了四局比赛。随后做客河北邢台,杨艺依然没有痊愈,主帅陈友泉在赛前训练中选择让杨艺休息养病,甚至做好了让老将李莹和于鋆炜替换她出战的准备。不过昨晚比赛中,杨艺还是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并得到了全场第二高的15分。谈及杨艺,主帅陈友泉表示:“杨艺之前也是天津青年女排的队长,她的技术比较稳定,打球动脑子。安排她出场主要还是希望稳定一传,而她进攻端的表现也不错。”

  昨晚赛后,身体还比较虚弱的杨艺坦言:“联赛刚开始,这次感冒发烧影响了自己的体能,近两场比赛发挥也不理想。不过教练给了我首发的机会,自己就要全力以赴去对待每一个球,其实队友们也弥补了我很多,胜利是属于我们整个队伍的。”(“津云”北方网编辑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