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赢一场便进亚冠正赛 新帅定冬训计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方奕昕 编辑:谭红媛 2017-11-16 08:23:00

内容提要:在获得亚冠资格后,天津权健俱乐部的相应准备工作也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天津北方网讯:在获得亚冠资格后,天津权健俱乐部的相应准备工作也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目前,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天津权健队的亚冠主场基本敲定放在“水滴”,而另一个好消息是,由于澳超在亚冠自动降格,权健队仅需参加一轮资格赛便有机会打入正赛,而资格赛的时间初定为明年1月30日。

  今年,亚足联对只有10支球队参赛的澳超联赛进行了降格处理,在这种情况下,中超两支球队将只参加一轮附加赛。虽然场次已经敲定,但权健队的对手仍需视足协杯的结果而定。如果上海上港夺得足协杯冠军,那么权健就是中超第三顺位,对手是相对弱一些的泰国球队,很可能是蒙通联队;如果是上海申花夺得足协杯冠军,那么上港就是中超第三顺位,权健是第四顺位,权健的对手就是实力较强的澳超队伍,很可能是布里斯班狮吼队。

  昨天,权健俱乐部收到了亚冠赛程的初步确认稿,权健队的亚冠首秀将在明年1月30日正式打响。按照赛程,权健的亚冠资格赛是在主场进行,但考虑到时值寒冬,也存在亚足联以“天气不适合比赛”为由,让权健由主变客的可能,但这种可能性并不大。据了解,权健方面已经开始着手对“水滴”草皮进行必要的冬季养护,确保通过亚足联的审核,确保主场资格不被“剥夺”,而12月份的亚冠抽签仪式结束后,正赛分组也就会水落石出。

  除了俱乐部的准备工作之外,新帅保罗·索萨也基本敲定了球队的冬训计划。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队伍将在12月下旬集中,冬训地点也一改以往“国内、国外”两步走的老规矩,球队收假后直接赴海外拉练,首站初步定在卡塔尔多哈,主要任务是储备体能;第二站则定在了西班牙,任务是磨合技战术打法。(“津云”编辑谭红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