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晋级 五支亚洲球队首次成功聚首世界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方奕昕 编辑:谭红媛 2017-11-16 08:23:21

内容提要:昨天(11月5日),俄罗斯世界杯产生了第31支参赛队,澳大利亚队凭借队长耶迪纳克的“帽子戏法”成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1月5日),俄罗斯世界杯产生了第31支参赛队,澳大利亚队凭借队长耶迪纳克的“帽子戏法”主场3:1力克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球队洪都拉斯,成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澳大利亚队的突围,也让世界杯决赛圈的舞台首次出现5支来自亚足联旗下的球队。

  澳大利亚队与洪都拉斯队首回合战成0:0,昨天,坐拥主场优势的澳大利亚队势在必得。第53分钟耶迪纳克主罚直接任意球折射后破门。此后第66分钟和第84分钟澳大利亚队连续获得两个点球,耶迪纳克顶住压力全部命中,上演“帽子戏法”。终场前,洪都拉斯队由菲格罗亚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自从2006年世界杯开始,澳大利亚队已经连续四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明年,他们将与日本、韩国、沙特、伊朗队一道,为亚洲足球正名。

  随着澳大利亚队晋级,2018年世界杯已经产生31强,最后一张门票将在秘鲁与新西兰队之间产生。首回合,新西兰队主场0:0被秘鲁队逼平,今天上午,两队将展开次回合的较量,谁赢谁就将搭上世界杯的末班车。(“津云”编辑谭红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