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战绩碾压!胡尔克+奥斯卡身价已是申花2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体坛+ 作者: 编辑:谭红媛 2017-11-18 09:22:59

内容提要:今年中国足坛只剩下足协杯冠军这一个悬念,来自上海滩的上港和申花在决赛中相遇更是让比赛充满看点……

  今年中国足坛只剩下足协杯冠军这一个悬念,来自上海滩的上港和申花在决赛中相遇更是让比赛充满看点。不过上港最近几个赛季强势崛起,风头已经强压老牌豪门申花,无论是球队总身价还是过往战绩,上港都要胜出一筹。

  上海滩两支球队都不乏大牌球星,申花拥有特维斯、莫雷诺、瓜林、马丁斯等,上港则有奥斯卡、浩克、艾哈迈多夫。相对来说,上港的外援更加年轻,整体实力也更胜一筹,他们的身价要普遍高于对手,也让上港总身价远超申花。

  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上港以5835万欧元总身价排名中超16强之首,申花只以2668万欧元排名第7,上港球员身价是死敌的两倍还要多。所有中超球员中,奥斯卡以2200万欧元身价高居第1,胡尔克2000万欧元排名并列第2,申花最高的球员瓜林只有650万欧元,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的身价分别是550万欧元和500万欧元,后者和莫雷诺相同,特维斯只有450万欧元。

  上港不仅在身价上力压申花,他们在两队的直接交手纪录中也处于上风。上港自从升入中超后和申花踢了10场联赛,上港4胜3平3负。如果只看结果,上港优势并不大,但他们本赛季主场6比1狂胜申花,客场也拿到了3比1,完成了对死敌的双杀。此外,2015赛季,上港也曾经在主场5比0痛击申花。

  相反,上港输的3场比赛都是只落后1球,而且其中2场还是刚升入中超的2013赛季,作为升班马的他们经验不足遭遇老大哥双杀。也就是说自从2014赛季以来,上港对申花8战4胜3平仅1负。足协杯中,上港2015赛季8强战在客场被申花淘汰,两队一直鏖战到点球大战,最终申花总比分8比7胜出晋级4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