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C肯定武磊国足上港表现 PK亚冠射手王恐陪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体育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11-19 08:13:03

内容提要:继2016年成为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人后,武磊在今年再度入围此奖项候选。亚足联对武磊的官方点评是其2017赛季在中国国家队和上海上港队都有出色的表现……

  北京时间18日,亚足联2017年度颁奖礼公布各大奖项候选。上海上港队的武磊再度入围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人。

  继2016年成为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人后,武磊在今年再度入围此奖项候选。亚足联对武磊的官方点评是其2017赛季在中国国家队和上海上港队都有出色的表现。作为在中超联赛中进球最多的本土球员,武磊帮助中国队进入了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而上港队也打进了本年度的亚冠四强。

  武磊将与阿联酋的奥马尔和叙利亚的赫里宾竞争亚洲足球先生奖项。这其中,赫里宾的夺标呼声最高。他目前在亚冠联赛中已经攻入10球,超越了胡尔克稳居射手榜榜首,他所在的阿尔希拉尔队也已经打进亚冠联赛决赛。

  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赫里宾为叙利亚队打进3球,帮助该队拿到小组第三。虽然在此后的亚洲区附加赛中不敌澳大利亚队,但叙利亚队表现已非常出色。

  除了武磊入围亚洲足球先生候选外,本次颁奖礼上,中国足协入围了梦想亚洲奖和草根足球表彰奖候选,中国U16女足主教练高红进入最佳女子教练候选。本次颁奖礼将于11月29日在泰国曼谷进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