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排0:3不敌河北男排 无缘收获主场首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谭红媛 编辑:谭红媛 2017-11-19 18:17:00

内容提要:11月19日15:30,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四轮继续展开争夺。天津男排主场迎战河北男排……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9日15:30,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四轮继续展开争夺。天津男排主场迎战河北男排。回归主场作战,天津男排也力求主场取得首胜,可惜,受主攻手张秉龙因伤病无法登场等因素,天津队整场发挥不佳。最终,天津男排0:3不敌河北男排,三局比分为:14:25;23:25;23:25(天津队在前)。11月23日,天津队将在客场对战浙江。

  首局开始,在天津队先下一分的情况下,河北队还以颜色,连番发起猛攻,手感不佳的天津队却接连出现失误,天津队2:4落后河北队。此时河北队气势大振,在与天津队的对抗中,多次抓住对方攻防漏洞,再度将分差拉大,天津队3:7落后。再被对手连续进攻得分后,天津队主帅赵爱民请求暂停。暂停回归后,天津队被对手拉大分差的局面并没有好转,当比分更改为8:17,分差已扩大至九分时,天津主帅赵爱民申请第二次暂停。随后,队长徐嘉嘉二号位强攻得手,帮助天津队挽回可贵的一分,比分为11:22;此后,开始找回状态的天津队打开进攻局面,先后连下两城,临近局点时,天津队关键时刻扣球出界,河北队25:14拿下第一局比赛。总比分天津男排0:1河北男排。

  第二局比赛,天津队发球失误,先送对方一分。而在之后的比赛中,徐嘉嘉二号位吊球得分,比分追至2:2平,双方站在同一起跑线上。随后比赛进入焦灼状态,比分交替上升;秦臻、张洋双人拦网得分,比分8:6,首次反超比分,河北男排此时申请第一次暂停。短暂的调整后,河北男排明显有了起色,凭借多次的击球得分,河北男排再度占据领先优势,比分更改为10:11,天津主帅赵爱民不得不再次请求暂停。6号杨帆凭借两记得分球,将比分追至14:15,但对手的一粒探头球又再度将比分拉至14:17;此后的河北队似乎陷入了“得分荒”,多次的发球失误也缩小了与天津队的比分差距,河北男排请求暂停。反观天津队,还是凭借队长徐嘉嘉四号位的重扣得分,将比分追至20:22。而比分停留在23:24时,主攻手张洋发球出界,天津男排以23:25失掉第二局比赛,总比分天津男排0:2河北男排。

  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中,开局便以5:4奠定领先优势。而后,天津队判断失误,河北队扣球得分,比分5:7落后,主帅赵爱民请求暂停。随后,主攻手张洋推球过网,比分追至9:11。河北队请求暂停。副攻手秦臻扣球,对方单人拦网出界,比分追至11:13。天津队以两分的劣势在后紧紧追赶,即便有芦浩、秦臻、张洋等人的反攻能力,但河北队还是凭借过硬的防守能力,将比分定格在23:25。天津男排23:25失掉第三局比赛,总比分天津男排0:3河北男排,无缘收获主场首胜。(“津云”记者熊玥辰谭红媛摄影: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