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选择加盟恒大? 杨立瑜:现在一切都还没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申炜 李航 编辑:谭红媛 2017-11-20 08:16:00

内容提要:最近一段时间,媒体曝出杨立瑜转投恒大的消息,引来球迷的关注……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一段时间,媒体曝出杨立瑜转投恒大的消息,引来球迷的关注。虽然杨立瑜确实有加盟恒大的可能性,但目前绝非外界想象的那样板上钉钉。“我都不知道明年去哪呢,目前还在谈明年的事情。”杨立瑜说关于自己的未来去向还没有定论,而且透露如果国字号没有集训的话,他还会准时回来参加泰达的冬训。无论怎样,杨立瑜现在还是泰达的一员,他上个赛季虽然没有太抢眼的表现,但是2粒进球1次助攻的数据,还是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杨立瑜在加盟泰达之初,其实还是给自己设定了一个小目标。“当时定的是三个进球和三个助攻,赛季最后一场和河南队比赛,我只完成了2个进球1个助攻,还是没有如愿。”

  实际上,作为一名前锋,杨立瑜在联赛中还是有很多得分机会的,或许是缺乏经验心理紧张所致,错过了一些可以轻松得分的良机。比如主场与苏宁的比赛,杨立瑜就获得了一次绝好的单刀机会,但被苏宁门将顾超扑出,未能早早捅破这层窗户纸,“当时打丢这个球后,我就觉得这是我踢中超以来距离进球最近的一次机会,也可以帮助球队拿到胜利,但很遗憾没有把握住。”杨立瑜告诉记者,他为此事懊恼了很长时间,直至打入联赛处子球,失落的心情才算好了一些。

  有意思的是,杨立瑜联赛的第二个进球还是有一些争议的,因为电视慢镜回放显示,这粒进球更像是智诚后卫自己乌龙所致,而从杨立瑜的庆祝动作和赛后回应上看,这个球是他自己打进,而且最终中国足协的进球统计,也算在了杨立瑜的头上,以至于直到现在,外界也不清楚这个球到底是杨立瑜打入的还是贵州智诚后卫的乌龙。

  无论怎样,杨立瑜本赛季最终交出了2粒进球1次助攻的成绩单,对于一名年龄刚满20岁的小将且第一次征战中超,能有这样的数据也是着实不易。不过在谈到自己本赛季的进攻数据时,杨立瑜还是有些不满意,“对今年的表现感到一般吧,刚刚及格,不能说满意,因为还有很多值得去提升的地方。”

  与进球和助攻相比,更让杨立瑜找到自身价值的还是最后6场比赛。在施蒂利克接手球队教鞭后,从主场对阵权健开始对球队战术进行了调整,杨立瑜也一改之前的“龙套”角色,得到了老帅的器重,所以联赛最后6场比赛杨立瑜出场时间显著增加,有3场几乎打满全场,另外3场出场时间也都超过了65分钟。杨立瑜说,他不希望自己被当作U23球员对待,更希望完全靠自己能力去打比赛,通过竞争赢得主力位置。“如果没有足协的新政,我们这些年轻球员上岗的难度会很大。”杨立瑜还是相信自己的实力。

  关于下赛季的去向,杨立瑜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明年去向的事还在谈,我也不知道去哪。”杨立瑜说,如果不出意外,下个月17日泰达集中时他还会回到天津随队参加冬训。(“津云”编辑谭红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