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新帅多哈静候球队 带9人教练团含1名厨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体坛周报 作者: 编辑:谭红媛 2017-11-20 13:23:13

内容提要:尽管周日在上海滩进行的足协杯决战吸引了众多目光,但由于下赛季亚冠联赛,中超名额依旧是2+2了……

  尽管周日在上海滩进行的足协杯决战吸引了众多目光,但由于下赛季亚冠联赛,中超名额依旧是2+2了,因此,不管足协杯最终归属如何,天津权健都要参加亚冠附加赛。为了更好地准备亚冠,球队目前已经制定了冬训计划,球队将在卡塔尔和西班牙进行训练,而亚冠附加赛主场也暂定天津水滴球场。

  按照亚足联最新规则,中超两支参加资格赛的球队将只打一轮资格赛,因此,天津权健队仅需参加1月30日的第三轮资格赛,具体对手还要看足协杯冠军归属,上海上港如果夺冠权健队对手会弱一些。12月份的亚冠抽签仪式,将决定权健队资格赛晋级后的正赛分组。

  亚冠资格赛时间基本确定以后,权健俱乐部开始着手制定冬训时间表。尽管带领球队创造本赛季升班马奇迹的卡纳瓦罗已经转投恒大,但著名教练保罗·索萨的迅速入主,还是让权健上下吃了个定心丸。

  经过主教练保罗·索萨的再三斟酌,最终决定球队将于12月21日中午收假集中,在完成体检后,于24日前往卡塔尔多哈,正式拉开冬训大幕。大约12天后,球队将移师西班牙马贝拉,进行技战术的演练,1月24日全队启程回国,为30日进行的亚冠资格赛做最后的准备。放假之前,主教练保罗-索萨特意叮嘱队员们在休息的同时,也要继续坚持训练。

  权健的这份冬训计划尽管和西方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圣诞节有冲突,但据了解,这样的安排恰恰是主教练保罗·索萨主动提出来的,他已经决定放弃自己的圣诞假期,在多哈等待球队的到来。

  除了冬训计划出炉,保罗·索萨组建教练团队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据俱乐部方面透露,保罗·索萨的教练团队约在9人左右,除保罗·索萨外,团队还会包括三名助理教练,一名守门员教练,由一名队医和两名按摩师组成的医疗团队以及一名厨师,而厨师现在也已成为外教团队中稳定的一员,佩莱格里尼和施密特来华执教,也都携带了一名规划全队饮食的厨师。

  不出意外的话,索萨的三名助理教练已经确定,曼纽尔·科德罗、纳乔·托莱诺和桑切斯三人均为已追随他多年的老班底。其中曼纽尔·科德罗是索萨的重要幕僚,主要帮助主教练进行技战术分析工作。而纳乔·托莱诺的任务就是在索萨训练理念的基础上给球员们设计训练内容。最近,索萨的三位助教参加了在塞维利亚举行的足球讲座,在主办方对他们的介绍中,三人目前效力的俱乐部都已经被标注为天津权健。由于球队将在多哈开始冬训,所以新教练团队以及外援很可能会在圣诞节过后与队员们在多哈会合。

  此外,尽管目前还不知道亚冠对手是谁,但权健的比赛场地已基本敲定,他们将在水滴体育场进行亚冠资格赛。而原来的海河教育园,可能继续沿用,成为球队的中超主赛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