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革:马龙是球队主心骨 俱乐部还有长远计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7-11-21 22:42:01

内容提要:在本场比赛中,首次为球队出场的马龙拿下关键两分,对于马龙的表现……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1日晚,2017-2018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坐镇武清体育中心迎战四川队,最终,天津队以总比分3-1战胜四川队获得胜利。大满贯得主马龙完成加盟权健队后首秀,并在本场比赛中独得两分。赛后,权健队总教练马文革表示,马龙给球队带来信心。

  谈到球队在首个主场比赛的表现,马文革评价为中规中矩,“大家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马龙前一段时间有一些小伤,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刚开始还是显得有些生疏,但后面逐渐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代表球队第一个出场的刘丁硕遭遇了对手朱霖峰的冲击,但最终刘丁硕还是稳定情绪,为球队拿下了第一分。谈到刘丁硕的这场胜利,马文革表示:“刘丁硕在比赛前两局被对手扭转,对他稍微有一些打击,第二局结束后我告诉他放开去打,不要受到比分影响。最终拿下了比赛,给球队增加了很大的士气,如果他这场输了,后面的比赛就很难打。”

  在本场比赛中,首次为球队出场的马龙拿下关键两分,对于马龙的表现,马文革表示:“只要马龙站到场上,我的心里就踏实了很多,虽然他今天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但从一些处理球上,还是能看出老将的经验。”而当记者问到马龙给球队带来了什么时,马文革说:“马龙的到队给球队带来了士气,有了他在,球队也有了主心骨,大家比赛的时候就会更加放松,因为知道后面还有他撑着。”

  在赛前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文革喊出了夺冠的目标,除此之外,俱乐部其实还有更长远的目标,马文革表示:“我们的目标不只是联赛冠军,俱乐部后期会增加青少年培训的工作内容,培养我们自己的后备人才,为天津的乒乓球人才培养出一份力。”(“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