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谈荣升队长:是荣誉也是责任 要感染队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谭红媛 2017-11-23 13:44:38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男篮红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男篮红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在比赛的前一天,中国队来到比赛场馆进行了热身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红队后卫方硕表示,从联赛到国家队窗口期比赛的转变,对于队员们的精神方面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同时他表示,自己如今担任球队的队长,就需要更加以身作则,感染身边的队友。

  “这是国家队窗口期第一次在联赛期间,我们作为球员也是第一次经历。因为刚刚结束联赛,立刻投入窗口期的比赛,精神方面对我们是一种考验。技战术方面,很多都是延续今年夏天红队的战术,这几天新球员在训练中很积极,也磨合得非常好。”谈及球队的现状,方硕表示,“在几天的仓促准备下,不是那么容易在每个方面都做得很融洽,但是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不管缺少哪个球员,还是面对哪个对手,我们都应该把中国男篮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摆在第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如今的这支中国男篮红队中,方硕已经成为了球队新任的队长。而在他看来,队长的头衔,更多带给他的是责任和担当。

  “首先我能够担任队长,对自己来说是一种荣誉。在这支中国男篮,身为队长我要更多以身作则,在精气神、在团队作风上,去感染身边的队友。我们也有一些新鲜血液加入,我们要更多把精力投入在敢打敢拼方面,去拼每个对手,努力争抢每一个机会,化解这种大赛的紧张感。”方硕说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