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再战 中国男篮将战韩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蓓 编辑:曹睿智 2017-11-26 08:03:56

内容提要:在亚大区第二轮次的争夺中,中国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宿敌韩国……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正在进行,在亚大区第二轮次的争夺中,中国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宿敌韩国。2015年9月24日,长沙亚锦赛的小组赛第一轮,中国男篮在对阵韩国之时曾完成了20分的惊天逆转。

  在世界杯预选赛亚大区的首场比赛中,中国男篮红队以96:44战胜中国香港队取得开门红。作为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东道主,中国队直接晋级决赛圈,但为了保证其他球队的公平仍需参加预选赛,其比赛结果单独计算。因此,中国队参加本次预选赛将以练兵为主。

  2015年亚锦赛上,20分逆转韩国一役,被看作是中国男篮史册中的经典战役之一。时隔793天,两队再次相遇。这一次,全力冲击男篮世界杯决赛圈的韩国男篮,拥有亚洲四强的水准,而派出红队出战又因为伤病缺兵少将的中国男篮,则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从客观角度出发,两队纸面实力无论孰强孰弱,差距都并不明显,一场老对手之间的争夺,更多的是考验双方的心智和士气,有着2015年长沙一役的自信,相信男篮红队的小伙子们,会为了获得胜利全力以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家队比赛是首次真正意义上的中断CBA联赛而为国家队让路。有消息称,在2月底的第二个窗口期,将由杜锋率领的中国男篮蓝队出战新西兰和中国香港队。

  此外,在C组的两场世预赛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黎巴嫩35分大胜印度,约旦客场以109:72大胜叙利亚,老将阿巴斯拿下两双。(“津云”新闻编辑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