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的游戏 体育俱乐部网友体验拳击运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编辑:熊玥辰 2017-11-29 16:29:00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行健搏击俱乐部为网友们带来一场拳击体验课……

  天津北方网讯:拳击被称为“勇敢者的运动”。早在古希腊和罗马时代就有许多有关拳击的记载。在古代奥运中,拳击运动就已经是比赛项目之一。而在现代生活中,拳击更是作为健身塑形的不二运动只选,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行健搏击俱乐部为网友们带来一场拳击体验课。

  活动当天,网友们准时到达了位于大沽南路泉汇购物广场的行健搏击俱乐部,外教老师还在准备的时间,网友们就先在场边观看了专业队员们的小型练习赛,也对于接下来的拳击体验课更加跃跃欲试起来。

  下午4点,活动正式宣告开始,今天的体验课邀请到的是来自俄罗斯的专业拳击教练丹尼斯老师。首先开始的热身运动,就让网友们再也体会不到寒冷的温度,跑圈、蛙跳、出拳一样专业的动作都不少,不多时,网友们就纷纷大汗淋漓起来。随即,教练让网友们排成队列,进行拳击基础步伐和动作的教学。拳击代表了一种永不放弃、勇于拼搏的精神,网友在掌握了拳击的一些基本常识,例如出拳的正确姿势、如何做好防守动作之后,也像模像样的进行了小型对战,大家可谓是享受到了拳击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网友们与丹尼斯教练合影留念,网友红鬃马表示:“一直想参与一次搏击类的活动体验,正好赶上体育俱乐部组织了这次行健搏击俱乐部的拳击体验,于是积极报名参加了。这次拳击体验可以算是活动量很大的一次,教练是位俄罗斯帅哥,中文说得交流起来完全没有问题。通过这对活动充分体验到了拳击运动的运动量大的特点,也许是因为我很久没运动过了,活动后已是满头大汗,活动下来体验很尽兴。”(”津云“新闻记者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