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狂热大赛以1.8亿美元收益再创(奥兰多地区)新纪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12-05 16:28:24

  2017121( 中国,上海)–世界摔跤娱乐公司(WWE)和奥兰多市长巴迪·戴尔(Buddy Dyer)宣布,今年四月举办的第33届摔跤狂热大赛(WrestleMania 33)再次刷新其在奥兰多地区经济收益纪录,为奥兰多地区带来了1.8亿美元的经济收入。(数据来源:谜研究公司分析报告)

  过去六年里,每一届摔跤狂热大赛都为其举办城市创造了超过一亿美元的经济效益。十一年来,累计为举办城市带来超过10亿美元的经济收入。摔跤狂热大赛已连续两年被《福布斯》提名,与超级碗,夏季奥运会,冬季奥运会以及FIFA世界杯一起被评为全球最具价值的5大顶级品牌赛事。

  今年,摔跤狂热大赛也是首次在中国实现线上直播,中国粉丝得以与全球粉丝一起,同步体验了第33届摔跤狂热大赛的精彩演出;更是第一次迎来了摔跤狂热大赛的中国时刻——WWE首位签约中国之星天兵完成了在摔跤狂热大赛垫场赛第4届纪念巨人安德烈皇家大战的首秀。

  奥兰多市长巴迪·戴尔(Buddy Dyer)表示:“我仅代表奥兰多的市民们感谢所有聚集在奥兰多参与摔跤狂热周庆典的WWE粉丝们。你们通过在餐厅、商店和酒店的消费为我们的城市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与此同时,社区推广活动助力了我们城市的发展。我们期待着摔跤狂热的再度回归。”

  2018年4月8日,第34届摔跤狂热大赛将在新奥尔良梅赛德斯奔驰的超级穹顶内举行。

  WWE演出执行副总裁约翰(John P. Saboor)回应说:“首先我们非常感谢市长戴尔(Buddy Dyer)的支持,为我们取得这样具有历史意义的结果锦上添花。其次,我们也很感谢中央佛罗里达州体育委员会和奥兰多所有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他们都不遗余力地接待我们的全球粉丝。最后,我们不会忘记为摔跤狂热大赛主办城市带来前所未有经济效益的粉丝们。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翘首以盼2018年新奥尔良第34届摔跤狂热大赛(WrestleMania 34)的到来吧。”

  今年4月,来自全球62个国家和美国50个州的75,245名球迷们亲临第33届摔跤狂热大赛现场观战,创下了柑橘碗球场史上最高票房收入和入座率。

  本届摔跤狂热大赛还创造了无数奇迹,其中包括:

  • 1.8亿美元游客累计消费。
  • 2480万美元的住宿消费。
  • 930万美元的餐厅消费。
  • 摔跤狂热周带来约1730个全职工作所产生的经济效益。
  • 79%的观赛者来自奥兰多以外地区,平均住宿时常5.6晚。

  除了在全球有巨大影响力之外,WWE近两年也在不断出现中国元素。这让中国粉丝更有了许多期待,第34届摔跤狂热大赛会有更多的惊喜!

  第34届摔跤狂热大赛的门票将在11月17日(星期五)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既美国中部时间上午10点)通过票务系统进行发售。且该演出实况也将在中国同步直播,可以通过WWE官方平台获取更多信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