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津南区中小学游泳比赛在海河教育园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谢力强 2017-12-06 20:39:27

  天津北方网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打造天津体育强市之际,12月2日,2017年津南区中小学游泳比赛暨京津冀游泳俱乐部友谊赛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自2015年创建以来,不断探索改革、不断创新,走出了一条自己特色的场馆经营道路,并于2017年被评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特别是在游泳进课堂的活动中,不断深化、广泛合作,津南区4所小学约30个班1300名适龄学生在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游泳馆接受免费的游泳课,弥补了津南游泳项目的空白。通过游泳夏令营、冬令营的成功举办,我们从中挑选了76名后备人才常年进行系统的训练,并有1人在2017年全国少儿游泳冠军赛小年龄组比赛中获得了女子2005年组混合全能全国第五的优秀成绩,为天津培养津南地区体育游泳项目后备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积极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与津南区教育局积极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培养人才形式,借助津南区中小学游泳比赛的契机,特邀了北京市和河北省以及兄弟区的游泳俱乐部2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将游泳项目先进经验引入到了我们身边,让更多的孩子从中受益,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游泳大家庭的氛围。

  今后,海河园体育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各方面的横向联系,加强广泛合作,不断创新、不断探索,请进来走出去,为天津市培养更多的游泳后备人才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