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打造新季最强阵 外援不会走内援引进肯定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曾昭翔 编辑:熊玥辰 2017-12-11 08:22:00

内容提要:近日,西班牙媒体曝出巴萨后防核心马斯切拉诺将加盟权健的消息,并言之凿凿称索萨亲自打电话邀请他……

  天津北方网讯:再有两周的时间,天津权健队就将重新集结,开始新赛季的备战,由于今年有亚冠任务在身,球队组建、技战术演练,以及主力阵容框架打造等工作,都要比往年更早完成。其实在球员休假的这段时间里,俱乐部一直在紧锣密鼓地忙碌着,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在亚冠比赛正式开打之前,将球队新赛季人员名单全部敲定,让主教练保罗·索萨能以最强阵容出击俱乐部史上首个亚冠赛季。

  近日,西班牙媒体曝出巴萨后防核心马斯切拉诺将加盟权健的消息,并言之凿凿称索萨亲自打电话邀请他。其实放在平时,这一消息真伪很容易辨别,但在权健队现有4名外援是否会被挖角离开尚未确定的情况下,“小马哥”加盟权健似乎也变得无限可能。对此消息,俱乐部高层在第一时间就予以辟谣,而其潜台词自然很清楚──新赛季权健队外援阵容并没有调整的计划。

  的确,之前权敬源、维特塞尔、莫德斯特已经先后表明留下的态度,唯一让人不放心的是“金童”帕托迟迟没有表态,而且近来坊间也有很多消息,不少国内、国外俱乐部都想挖权健墙脚,而且一旦“金童”离开,权健也有计划用扎哈维或奥巴梅扬来替代他的位置。不过事实上,目前帕托已敲定留在权健,首先是因为他与权健还有合同在身,另外他也非常喜欢权健队和天津这座城市。

  对于帕托的问题,一位俱乐部高层霸气地表示,“其实谁来谁走都不是问题,但有时候,不是谁想挖人或是谁想走人,人就能走的,关键是大家都要尊重合同。而且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只要权健真心想要留下的人,无论谁也拿不走的。”

  外援阵容不会改变,那么引进强力内援将是球队迅速提升整体实力的最直接途径。目前,杨旭已经回归,邹正加盟也基本不存障碍,5个名额还有3个虚位以待。尽管大家都希望俱乐部能尽快敲定所有内援,但毕竟现在转会市场还没有真正打开,而且这个买人卖人游戏又绝非只有权健在玩,因此很多事情还需要慢慢推进,或许球队24日出发冬训时,所有内援并不会集体露面,有人会在海外和球队会合。

  不过,俱乐部相关人士对于今冬引援前景还是很有信心的,“俱乐部高层的要求就是要给天津人民带来快乐,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去做这项工作,而且可以负责任地说,权健队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平台。但是内援引进这项工作,事情都好计算,人的因素不好计算,所以也许会出现延迟露面的可能,但在亚冠比赛开打前,我们肯定会敲定所有人员最强名单。”

  此外,为了即将到来的亚冠资格赛,权健俱乐部还有很多必要的工作要做,除了落实水滴主场外,考察对手也是极为重要的。其实自亚冠分组抽签敲定后,俱乐部与远在葡萄牙的索萨在第一时间便行动起来,这几天索萨已经陆续得到了一些有关布里斯班狮吼的影像资料,不过这还不能让他完全满意,因为他想得更远也更全面。目前,索萨的教练组团队和俱乐部中方技术人员,已经分批前往澳大利亚、韩国、日本以及中国香港等地,不只考察资格赛对手,更要将球队晋级正赛后所有对手的底细摸透。显然,索萨这种极为专业、职业和敬业的态度以及俱乐部未雨绸缪低调做事的智慧,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球队打好首个亚冠赛季。(“津云”新闻编辑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