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迪:根据不同拦网分配球 不会只靠一个攻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编辑:熊玥辰 2017-12-12 23:32:29

内容提要:12月12日晚,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展开第11轮较量。面对宿敌北京队,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攻防两端表现更胜一筹,三盘横扫对手取得4连胜……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2日晚,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展开第11轮较量。面对宿敌北京队,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攻防两端表现更胜一筹,三盘横扫对手取得4连胜,三局比分为25-12、28-26和25-16,天津女排此战后也提前三轮晋级联赛八强。

  对于赛前是否想到此场比赛会如此轻松获胜时,姚迪表示在赛前其实做好了充足面对困难的准备:“上一场对方的曾春蕾可能因为时差原因并没有发挥,今天我们准备会的时候教练也说了不要因为上一场赢了就有主场理所应当赢的情绪,我们还是要准备困难。今天曾春蕾的发挥也比上一场要好。赛前和队员们一起交流就说,这场球一定要抓紧,一鼓作气的拿下。毕竟之前打了两场五局,身体都比较疲惫,有机会我们还是一定要抓紧。”

  今天在分配球的过程中,姚迪也是特意做出了一些调整:“我比较提倡的就是队内不要靠一个攻手打球,上一场杨艺的肩受到了影响给她的球不多,今天她的肩伤好转也是给她多一些球,让她多打一些。也是根据每个队主攻不同的拦网,在上一场打上海队的时候主攻拦我们背后比较成功,我们就改成了快球;这一场北京队拦我们副攻的背后球不是特别好,所以还是把我们的特点打出来。”(“津云”新闻记者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