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队主帅李冈风携弟子入围国青男篮集训名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7-12-14 16:56:45

  中国篮协发布公告,为备战2018年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加强我国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提高基础训练水平,为国家队培养高水平后备人才,同时为各俱乐部培养骨干力量,中国篮协于2017年12月15日-2日8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组织U18国青男篮进行冬训。荣钢男篮青年队主教练李冈风以助教的身份入选了这份名单,除此之外荣钢青年队小将赵明刚也入选了这份名单。

中间为赵明刚

  赵明刚,2000年2月出生,身高:210cm;体重:100kg,场上位置:中锋。天津荣钢青年男篮在全运会上斩获全国第五并刷新历史最好成绩,随后的全国青年联赛又以赛区第二的成绩晋级全国决赛,赵明刚在队伍中也是崭露头角,为队伍内线做出了贡献。2015年赵明刚就曾入选过男篮U18国青集训大名单,谈起自己的爱徒入选国青大名单,李冈风表示:“赵明刚也是中距离投篮更好些,半截篮勾手不错,防守有封盖,但是他身体比较瘦,对抗性稍差,属于比较有潜质、有发展的队员。国家队是一个更高的平台,竞争也会更强,入选集训队只是一个开始,后面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证明自己,争取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才有可能更上一层楼。不过,目前,我只希望队员在与其他各队水平比较高的队员一起训练中,多多学习,多多历练,不断地寻求进步。”

  对于此次入选国青大名单,小将赵明刚也表示这次的目标很简单,就是争取能找到自己的位置,留在队伍中。荣钢男篮的未来是要靠年轻队员们去开创的,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荣钢小将能够在更大的舞台上发挥自己的能量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