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智慧足球?解决方案布局提速,推动校园足球纵深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12-15 21:35:37

  “谁抓住了青少年谁就把握了足球未来,谁失去了青少年谁就失去了足球未来”,这句在国际足坛具有普遍共识的至理名言道出了发展校园足球的重要性。校园足球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任重而道远,没有成功经验可做参考,只有在发展中不断突破瓶颈、转型创新,才能做到从顶层理念到基层实践的系统思考,最终以严谨的态度构建出智慧化、信息化的校园足球管理体系。在新时期校园足球浪潮的推进下,一刻足球不断探索青少年体育发展新模式,一步一个脚印,切实做好服务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全新足球教育教改实践。

  11月10日,一刻足球携手一刻·厦门运营中心为2017年厦门市青少年三大球联赛的足球项目提供基于球员信息整合、数据统计和赛事直播的多项服务。依托一刻校园足球管理平台配套APP校园足球的赛事直播及赛事分享的功能,利用互联网技术手段实现赛事的在线直播,有效提升了本次赛事的宣传力和社会影响力,也为赛事参与方提供更好的观赛体验。未来,一刻足球也将着手于协助各地市教育部门,为各级赛事注入智慧能量,搭建“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人才”的良性体系,形成符合该地发展的人才输送结构,为各地市青少年的体育发展做出贡献。

  11月15日,索尼日本总部体育事业部部长原知彰、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教育市场部经理李胜等一行到访一刻·郑州研发中心,与一刻足球运营总监屈广雅、技术总监陈正伟等人进行会谈。原知彰就索尼体育事业部的业务范围及发展规划做了重点介绍,同时表示,近年来中国体育尤其是足球事业发展迅速,像北京一刻运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是值得关注的,并期待与一刻足球能够进行深层次的合作,创造关联价值、放大市场机遇,寻找多个领域及层面的突破点。会后双方均表示,期待在多领域展开合作,共享各自的技术及资源,服务于中国的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

  11月23日,一刻足球前往内蒙古地区土默特左旗。一刻·内蒙古运营中心为助力土默特左旗地区教育部门组建出更完善的足球人才培养体系和竞赛体系,进而实现当地足球的全面发展,

  图为一刻足球工作人员与该辖区内19所中小学足球教师、体育组组长进行深入的校园足球教学指导和交流探讨。

  11月25日,一刻足球亮相第四届中国未来学校大会。国内外顶级教育专家、各地教育部门领导、千余名中小学校长共聚一堂,共话未来学校的实践路径。一刻足球全面呈现出最前沿的足球教学科技成果,与到场嘉宾进行了思维碰撞与交流,探讨科技与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展会期间,一刻足球打造的智慧足球?场景式教学解决方案获得众多校长的一致好评,各地教育局领导也给予高度评价。

  11月28日,一刻足球走进大兴安岭。为切实解决大兴安岭塔河地区校园足球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一刻·黑龙江运营中心依托一刻智慧足球?解决方案为当地多所学校搭建了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的校园足球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对校园足球的教学、训练和比赛的信息化管理,促进该地区校园足球的全面发展。

  11月30日,一刻足球携手一刻·上海运营中心出席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年会,与百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学者、校长、老师、学生代表及近2000余名嘉宾,共同就“重构未来学校”进行了学习交流。会议期间,多名嘉宾就一刻智慧足球?解决方案与一刻足球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探讨,深度剖析当前青少年体育尤其是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分别从受教育与教育者的不同视角出发,共同挖掘青少年体育教育更大的潜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