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重新集结将赴昆明冬训 新外援人选浮出水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7-12-17 23:12:43

内容提要:12月17日,天津泰达队重新集结,球队新赛季的冬训工作将正式拉开大幕……

  天津北方网讯: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休整之后,12月17日,天津泰达队重新集结,队员们陆续回到泰达国际会馆报到,这也意味着新赛季的冬训工作将正式拉开大幕。

  不同于去年球队集结时候的场面,今年泰达队员们抵达驻地的时间比较分散,集结首日球队也没有动员会或者其他安排,已到达会馆的球员可以直接回到房间休息,这也给从外地赶回来的球员更多一点的调整时间。家在天津的曹阳很早就已回到了酒店,而在稍晚时候,记者也见到了杨启鹏、白岳峰和周燎的身影。由于在假期之前,施蒂利克已经给队员们布置了度假要求,因此归队的球员们精神状态看起来都较为饱满。

  赛季结束之后,曾有传闻王栋、谭望嵩与胡人天将离开泰达,从集结当日的情况上看,基本上可以证实了这三人离队的真实性。尤其是较受球迷们关注的胡人天的情况,据记者了解,胡人天将肯定不会出现在泰达冬训的名单当中,这也宣告了他将转投其他球队已基本成为事实。除此之外,本次冬训当中,还有一些中场位置的球员也将不会出现在球队当中,这意味着新赛季球队国内球员的名单还将有进一步调整。

  相对于比较明朗的离队情况,球队内援引进并没有太大的进展,不过,外援引进工作的进度却是非常迅速。施蒂利克按照他的计划推进,在球队攻防两端的引援上做文章,而上赛季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的中锋乔纳森则很可能是施蒂利克引援计划的第一步。

资料图

  今年27岁的乔纳森是水原三星的绝对主力,他以22粒进球荣膺本赛季K联赛的最佳射手。施蒂利克相信,这位巴西射手的到来完全可以顶替迪亚涅的位置,而且以他出色的脚下技术、爆发力与速度,与阿奇姆彭搭配形成的进攻线,恐怕目前大多数中超球队的后防线都难以招架。但是,乔纳森与迪亚涅的类型并不相同,资料显示他的身高为184cm,在此方面并不具备优势,虽然可能符合施蒂利克目前的战术体系要求,但是队友们是否能够把球顺利传到他的脚下,形成足够多的威胁,或许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施蒂利克为泰达新赛季准备的外援中后卫,很可能将来自于德乙联赛。这样一来,在冬训开始之前,加之留队的外援米克尔与阿奇姆彭,泰达征战2018赛季的四名外援人选已经悉数浮出水面。以这样的阵容配备情况,不知施蒂利克对新赛季冲击前八的任务是否已有信心。

  由于外援和主教练仍在休假期间,球队第一阶段的冬训将只有本土教练与球员参加,集结之后球队行程也较为紧张,18日上午进行体检之后,下午就将匆匆飞赴昆明,泰达队将在海埂训练基地完成这阶段的冬训任务,直至次年1月5日返回天津。

  第一阶段的冬训当中,球队将主要以假期后的恢复为主,并储备足够的体能来迎接球队第二阶段海外拉练。1月9日,泰达队又将集体出发,启程飞往西班牙,届时主帅施蒂利克与球队外援都将结束假期,并与球队汇合,泰达队将会以较为齐整的阵容接受德国老帅的训练,这也是施蒂利克完善战术思想,形成新赛季球队征战中超联赛打法与套路最为关键的时期,球队的阵容也将在此阶段逐渐定型。而在结束第二阶段冬训后,施蒂利克将带领球队回津,准备迎接俱乐部20周岁生日的到来。(“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