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涵三分11中7砍27分 天津男篮92-111负上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侯沐伟 编辑:侯沐伟 2017-12-27 23:07:29

内容提要:12月27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继续进行,天津男篮客场92-111负于上海,赛季主客场被对手双杀……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7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继续进行,天津男篮客场92-111负于上海,赛季主客场被对手双杀。四节比分:22-25,47-24,26-30,16-13(天津队在先)。

  天津队杰特32分3个篮板4次助攻,张智涵27分6个篮板,三分球11投7中。上海队弗雷戴特29分9个篮板4次助攻,明纳拉斯35分7个篮板,张兆旭15分12个篮板。

  首节比赛,天津严防弗雷戴特,张智涵和杰特外线三分得手。上海队其他人同样外线失准,半节三分球7投全失。不过张兆旭在内线高举高打,短短4分钟就拿下了6分6板,两队打成13平。随后蔡亮、张智涵互敬三分,杰特飞身上篮命中,明泰拉斯也命中一记三分球。最后一分钟杰特慢三步上篮打成2+1,第一节结束,单外援的天津25-22领先上海3分。

  次节比赛,双外援上场的上海队开始占据主动,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杰特在右翼连续投进两个三分,34-33。明纳拉斯抛射再中,而弗雷戴特招牌式急停三分打进直接让天津叫了暂停。暂停回来,罗汉琛假动作突破造成2+1,董瀚麟二次进攻打成,上海在双外援的优势下将比分扩大至两位数,48-37。天津再次双人夹击弗雷戴特,明纳拉斯干净利落空位三分命中,将比分扩大到58-41。张智涵罚球命中后,弗雷戴特和明纳拉斯又分别中三分,上海一举将比分扩大至65-43。半场比赛结束,上海队以69-49实现反超,暂时领先天津20分。

  易边再战。张智涵作为今天天津队唯一的稳定三分点发挥出色,连续3个三分球将比分追近15以内,场上比分天津队64-77落后。上海队暂停回来,弗雷戴特投进下半场第一个三分,罗汉琛转换上篮也中再次将分差拉回85-66。接下来,杰特中投命中,卢伟分球失误天津再添两分。杰特连突带投拿下5分,天津队终于将比分再次追近至79-91。弗雷戴特转身跳投压哨命中,上海95-79继续领先天津16分。

  末节比赛,缺少霍尔曼的天津队内线薄弱,张兆旭依靠身高补篮得手,杰特为天津投进第四节第一个三分球,天津继续以86-105落后上海19分。最终,天津男篮客场以92-111负于上海男篮,遭遇客场11连败。

  全场比赛,由于霍尔曼的赛季报销,天津队不得不整场以单外援应战,上半场就陷入被动。虽然张智涵外线三分球火力全开,但全队篮板球以35-50远远落后上海,失去禁区支柱的天津队不得不将进攻重心偏向外线,本场三分球疯狂出手41次只命中13球。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徐贵军说道:“赛前就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我们第一节还打得不错,二三节遇到了很多困难。大伙整场拼劲不错,尤其老将张智涵,徐磊发挥了带头作用,杰特作为老将也不可能全场保持充沛的体能,我们的年轻球员也要为他多分担一下。”

  12月29日,天津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西男篮。(“津云”编辑侯沐伟)

  双方首发:

  天津队:杰特、田垒、张智涵、徐磊、李荣培

  上海队:罗汉琛、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张兆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