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乐杯”中老年才艺大赛总决赛天津成功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刘欣 2018-01-05 15:36:27

  12月30日,“友乐杯”中老年才艺大赛总决赛在素有“东方曲艺之乡”之称的天津落下帷幕。天津市体育局社体中心主任马宝起、北京采邑科技有限公司(友乐app)创始人CEO张宏涛、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会主席张莉、全民广场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健康中国行-全国广场舞大赛组委会、北京青春节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书行、正大集团-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经理周帅、广州天谱电器有限公司(贝德音响)天津分公司经理张利娟、《舞福临门》董事长张德新、本次大赛的特邀嘉宾赛事顾问于淑荣等领导以及500名参赛选手和观众参与了当天的总决赛。

图为友乐app创始人张宏涛在开幕式上致辞

  上午9点半,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参赛选手依次入场。北京采邑科技有限公司(友乐APP)创始人、CEO张宏涛先生为大赛致开幕词,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会副主席张建军宣布比赛开始。比赛现场气氛活泼热烈、井然有序,“声乐、舞蹈、其他才艺、集体舞”四个项目的前15名优秀选手在艺术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进行了激烈的才艺大比拼。欢快热情的民族舞,技艺高超的抖空竹,令人眼前一亮的魔术,热情洋溢的群舞表演都令人印象深刻,可爱可敬的民间艺术家们充分融入舞台,成为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顶级专家评委阵容,认真评分专业裁度

  本次比赛评分采用现场打分方式,专家评委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参演作品的整体编排、表演台风、服装造型以及作品的艺术性、流畅性、协调性和普及性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评比。六名来自全国的著名专家受邀参加了当天的裁判工作。他们分别是:中国健美操协会技委会副主任、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会主席、健美操国际级裁判张莉教授,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天津文联副主席、天津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刘颖教授,全民广场健身操运动会发起人、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国家级优秀编导老师、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广场舞大赛一级裁判员、万人吉尼斯纪录执行总导演张英燕,天津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吕鹏副教授,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健美操国家级裁判周校锋等。

  经过各组选手近一天紧张的角逐,最终,根据比赛规则,友乐杯中来年才艺大赛总决赛大赛获奖名单火热出炉:男声独唱《再见了大别山》等4个节目获得一等奖;北宁空竹队表演的《光荣与梦想》等8个节目获得二等奖;张金兰表演的河北梆子《大登殿》等12个节目获得三等奖。

参赛选手展现绝活,民间才艺赛出高水平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集体舞类的总决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同时,声乐、舞蹈、其他才艺类的总决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其余正常完成比赛的选手都被授予优秀奖,并获得贝德高级拉杆音响1台。

图为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由北京采邑科技有限公司(友乐APP)主办,北京青春节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会承办,广州市天谱电器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协办,大赛获得了天津市中老年体育协会、今日头条、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天津《舞福临门》健康生活服务平台的大力支持。大赛立足天津,面向全国的中老年人朋友开展,为了让更多中老年人能够参与进来,比赛项目分为“舞蹈、声乐、集体舞、其他才艺”四个大类,参赛者可以选择任意才艺展示风采。大赛自12月1日启动以来,每天都有两千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老年朋友们展示各类才艺。此次大赛在汲取传统才艺比赛经验的基础上进行了改造和创新,以互联网为纽带,使线上线下完美结合。“友乐”APP为身怀才艺、喜爱展示的中老年朋友搭建起一座空中平台,中老年朋友们也在这项比赛中通过短视频的形式互相交流,增进感情,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通过大赛相识,因为共同的爱好互相吸引。既获得了友谊,又陶冶了身心。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关爱中老年人的精神世界建设,使中老年人拥有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是“友乐”APP在我国逐渐步入老龄化时代的一大愿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